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April 2, 2010

2/4/10我的生日...

今天...
我的生日...
过的很...
❤无聊...
❤伤心...
仪去云顶...
没来学校...
我...
变到很静...
不爱说话了...
找不到对象...
找不到该做的事...
都在发呆...
想我是怎么了...
想...
我到底怎么了...
想...
我该怎么做...
无奈...
变得...
无趣...
失望...
变得...
绝望...
低落...
变得...
我也不知道...
结束...
应该是...
最好的开始...
情绪...
的变动...
该了解事情的经过...
情绪...
请别带走我的快乐...

❤无缘の结局❤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