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4, 2010

4/4/10~

今天~
表哥生日~
生日快乐哦~
要幸福啊~
=-=-=-=-=-=-=-=-=-=-=-=-=-=-=
早上5点多就起了~
昨天2点多才睡~
早知道别睡好了~
累爆了~
去扫墓~
其实是去晒太阳~
因为~
我都不用做工~
晒死了~
我去找阿公占便宜XP
不是那种占><
是他拿雨伞~
我跑去遮~
12点多酱~
才结束~
去吃><
吃1鸭饭~
哇老也~
我不喜欢吃~
所以一块肉搞定一盘饭~
简单XD
回到家就oioi~
没办法><
真的很累~
晚上~
去吃~
吃火锅><
不喜欢吃啦><
不会听的咯~
吃一点就回家了~
就是现在~
明天还要读书~
haizzz~
我的无奈有谁懂~~
要去睡了~
今天的心情~
烂爆了~
晚安~
盖被~
么么~


+不爱我+
+就不要说爱我+
+我会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

=总说爱累了=
=该停了=
=停不了手=
=开不了口=

-不再对你说我爱你-
-不是因为不再爱你-
-而是爱你的太深了-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