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4, 2010

3/4/10我的生日会=)

我的生日会~
我很开心=)
没有来不介意^^
有心就好~~
本来以为有补习~
伤心死了~
那里懂打来说没有补~
什么意思@@!!
害我生日会的前天睡不好><
没办法~
我就是笨~
老师就是爱发问~
我就是回答不到~~
知道没补了~
几开心勒=P
不懂几点~
就被叫起来><
很累咯~
哥哥载大嫂来~
做家务XD
我什么都没做~
看罢料~
家务做好了勒~
就去装水球~
要去打战XP
撞到全身湿><
过后~
就去吹汽球><
很麻烦&恶心的咯~
吹到仪下就不吹了~
要吐料~再吹~
哥哥叫我陪他去吃~
KFC><
我才刚吃饱也><
去那边看他吃~
过后去买东东~
就回家~
*严重投诉><
天气很晒也~
下次别再走了~
就回家><
2点多酱~
阿姨他们来~
那天一直下雨哦><
还下了5次~
【【无3不成理】】
O(∩_∩)O哈哈~~
而且还是很大一下的哦~
我们在房间闹闹下~
就下去工作~
其实我只是看吧了XP
什么都没做~
阿莹就去挂气球~
那时仪来了噜~
就陪仪~
在外面~
聊天~
七点多酱~
就开始了~
人慢慢来了咯~
我们就吃吖~
我堂哥&4叔在那边录影><
过分~
还拍大特写~
欠扁的~
8点多酱~
应该是><
健喜打来~
说要来能么??
有他~国喜~振丰~信耀~
@@当然能吖~
那时我们已经开战了><
先是雪花大战@@
我被M了几次~
还是哥哥可怜~
无时无刻都是他XD
健喜变雪人~
都是我干的"好事"~
要感恩哦=P
过后~
我冲去楼上~
*换衣XD
换了跑下来~
就是要~
水战料XP
他们4个跑去吃的地方咯~
不能丢他们=(
我哥哥拿水管来乱喷~
我拿桶装~
已经玩疯了><
不懂做莫><
健喜跑来~
好像是要和我说话><
我那时拿着水管~
不用说噜~
结局就是~
全身湿湿XD
过后~
冲凉~
切蛋糕~
那时我肚子很痛~
一点mood~
都没有~
要切蛋糕时~
我蹲着><
我起不来~
很痛TT
全部人没有发现我XD
好笨哦=P
慢慢地~
肚子好点了~
我的生日会就这样结束了~


有好多东西~
我说不出~
有好多东西~
我做不到~


❤nice day~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