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啦啦啦

更新啦=D
哇哈哈哈~
昨天哭了~~
哇哈哈哈~
放心吧~
我没事=D

看看看=D
我的部落是不是更新了捏~
美不美?
我觉得还好TT
我真多不会做TT
笨死了~

今天没去工作=0=
因为..
不是偷懒咯~
是因为去银行开户口..
迟了..
多人到TT
还遇到猪肉o.O?
XDDD
过后~
就这样咯~
去洗发~
回家~
就一直弄blog到现在咯=D
欢迎你们XD

给XX的话..
放心吧~
我不会再纠缠你..
我知道你要幸福..
去寻找吧..
我不会再打扰你..
甚至有荒唐的要求..
我会离开..
祝福你=)

~\(≧▽≦)/~啦啦啦
我的satio要来了XDDD
我还要花钱买相机XDDD
哇卡卡卡卡~
我太pro了~
死命花钱TT
花到没剩TT
凄惨TT

明天公共假期=D
哥哥jio我出去~
仪不要出TT
算了吧~
我还是乖乖工作好了TT
可怜的我~
haizzzzzzzzz~~~

好啦=D
今天不多说了~
G9=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