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来扫扫扫=D

嘿嘿嘿~
我来了=D
最近很忙=D
工作==
所以很懒惰上=D
相信你们也不爱来看XDDD
哇咔咔
很多天的事~
我都忘了=D

昨天吧~
和宝贝仪去JJ~
老哥载XD
我迁就仪啊~
不去唱歌XD
没有啦~
green box不爽=P
然后就逛逛咯=D
我进去不到半个小时~
我花了60多==
我很够力=D
我知道XD
我买了2个娃娃=D
一个是兔子~
一个是乌龟=D
我的乌龟还会穿尿布XD
可爱到要死~
然后勒~
就没再花到了~
我太pro了XD
就嘛~
其他的~
买不起TT
悲哀到要死~
过后捏~
和仪买了一件情侣衣XD
其实不算XD
因为只是一样衣XD
哇卡卡卡~
然后~
7点前=D
我们回家~
为什么~
要去夜市嘛=D
哇卡卡卡~
然后回家休息下~
又去夜市了=D
去走走走~
去吃吃吃~
哇卡卡卡~
很赞吧=D
没met到阿宾哥==
他太迟了==
算咯=D
下次XD
然后~
仪的爸妈载我回家=D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好久没这样了=D
很开心=D

刚去开了某人FB看~
我懂了一些事..
原来..
是她.,.
不是她..
我心真的很疼..
很想你..
这句话..
伤我真深..
我现在..
不懂是要哭还是要笑..
哭笑不得..
我要怎么做..
你要这样伤害我?
是不是我做错了?
是不是我欠了你?
为什么!!!!!
我接受不到!!!
为什么是MMMMM?!
为什么?!!!!

我很好玩?!
我是玩具?!
为什么?!
心很疼!!!
你懂不懂!!!
为什么?!!!!

心碎..
开心吧?

我已经没心情写了..
安..

我甚至累了..
还是爱着你..
那你呢?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