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错的人

我了解..
你不吃回头草..
不是吗?
我了解..
你要的只是玩..
错了吗?

哼~
我到底做错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
是!
是我提的!
又怎样?!
我提的!!
就没资格挽回?!
k咯!
到底是谁错?!
是你!
是你让我感觉不到在乎!
是你!
是你让我不知所措!
是你!
是你让我欲哭无泪!
是你!
是你把我当成玩具!
是你!
是你一二再得伤害!
是你!
是你让我认真喜欢!
是你!
全都是你!
可是!
为什么伤害的却是我!!!
你却一点事都没有!!
追的人是你!
伤害我的人!
也是你!

好!
算我太笨!
就让我好好的哭一夜!
明天的我!
一定恢复光彩!
比你来的幸福!!!

我已经累..
累的不想说..
不想争执..
幸福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