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7, 2010

dinner❤

今天蛤~
早上=(
又是老爸吵我起TT
kanasai~
很累捏TT
算鸟~
去冲凉~
洗头哇=D
死老爸==
人家洗头~
自然慢啦==
kanasai~
骂我TT
拖拖拖~
你们又不一定要等我啦~
我表吃罢了嘛=D
去吃我不爱吃的东西=(
鸟~
赶到这样~
结果吃不喜欢的东西==
算~
吃~
吃4分之一的饭XD
刚起是没胃口的嘛=(
还是吃到很饱><
天生一直猪=D
哇咔咔~
过后~
想去走走~
haizz~
他们要回家~
算咯~
回家~
我继续睡~
过后~
6点酱~
起来~
有dinner><
要扮美美XDD
小孩子酱==
过后就~
化妆啦~
apa apa la~
sienzzz啦~
然后~
就7点酱~
瑾的家人来载我咯~
哎╮(╯▽╰)╭
我发觉我的状很浓酱><
kanasai~
XDD
然后~
去到那~
很多人~
我最讨厌~
/(ㄒoㄒ)/~~
就坐着了咯~
莹来了~
我~瑾~莹~伶~
去厕所~
去厕所做莫?
拍照啦XDD
然后~
拍了~
就去吃~
就这样~
很懒惰的说=D
我要早睡了~
黑眼圈很重TT
Sayonara~~
bla bla bla~
-------------------------------------------
照片=D






完毕=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