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很惊奇吧=D

很惊奇吧..
我在半夜更新哦=D
其实..
也没什么..
就是睡不着~
明天要去美容院洗脸~
大把时间睡觉~
所以迟睡没关系=D
很废的理由吧..
今天..
开他的面子书来看..
看到了他的状态..
原来我那么困扰你..
真对不起..
我总是自我为中心..
不曾顾虑你..
真对不起..
我想..
你也不想我..
打扰你..
对吗?
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无法不爱你..
可是..
我知道很困扰你..
我真的..
真的很抱歉..
我放手..
把你放下..
你说好吗?
我知道你一定说..
好..
我知道..
其实我不怪你..
也没有..
想怪你的意思..
真的..
相信我..
怪在我们相爱在..
错的时间..
错的地方..
错的回忆..
其实..
我很珍惜..
和你一起..
再有下次..
我一定不给自己..
留遗憾..
真的❤

今天..
风很大..
像极了要..
世界末日..
心里难免的..
有了害怕..
当时真的很想..
在你的身边..
有种要死..
也要一起的感觉..
可惜你不会..
你一定..
又在忙于工作了吧..
我不怪你..
你也是为自己打拼..
我die为你加油..
真心的加油着..

看着别人甜蜜..
心里有点酸的..
其实我又想起你了..
是很想你的说..
以前的我们..
也是这样啊..
怪给他们说肉麻..
不理他们的甜蜜..
如今的我们..
再也不会这样..
再也不会那样..
你..
忙于你的工作..
连我..
你都不理了..
是不是我早该习惯了?

猪说..
不要被一些话..
一些甜言蜜语..
给迷惑了..
或许..
我真的..
错了太多><
或许我怀念的..
是那些甜言蜜语..
我不可以..
再一错再错..
我会努力..
我会坚强..
猪..
你放心..
我很乖..
很听话..
我会舍弃一切..
我会很乖..
你啊~
别为工作烦恼了啊..
有那些工作..
会没有不景气的时候呢..
现在屠妖节嘛..
印度人忙于新年..
很难掏钱出来的..
加油啊..
你一定熬得过的..
支持你呢=D
加油↖(^ω^)↗

刚和喜msn~
他变了也><
变乖很多了..
XD
他现在忙于工作呢..
呵呵..
现在的他们..
都是工作工作..
可把我给闷坏了XD
因为我没的工作XD
我可闷闷闷闷死啊~
家人又不要出去..
今天好好的假期..
我去在家做宅女TT
可怜的我..
悲哀啊TT
没人带我出去TT
我手痒了~
要去花钱了XDD
想去tq&金河~
waseh~~~
够久没去了咯~
好好血拼一番才行XD
我真的是购物狂XD
我变态无敌XD

最近听到一首歌~
不错哒=D
韦理安的~
慢慢等~
nice song~
咔咔=D
因为爱也不错~
你们可以去听看看哦=D
很有感觉哇=D

我blog换歌了=D
the climb~
放piano版的~
一个人时~
听很有感觉也~
真的很不错~
你们可以听看看哦=D

晚安了=D
早点睡=D
盖被=D


_颖_
停笔时间~
2: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