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已经..
4点了..
我开着"他"的部落..
听着钢琴曲..
呵呵..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不会勉强自己..
将你放下..
有天..
你一定会发现..
我的存在..
说真的..
世界那么大..
你会不会发现到..
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想..
不可能吧..
呵呵..
世界真的很大..
想不到..
我们有那个缘分..
不对..
应该说是我的幻想..
只有我懂你..
你根本不懂我啊..
我,...
简直就是..
发傻了..
呵呵..
我还是很关注你..
我甚至..
将你当成我的全部..
我多么希望..
自己是那3分钟热度..
因为你我真的不可能..
很多的原因..
导致我们不可能..
呵呵..
我真的很想你..
很喜欢你..
你知道吗..
你一定很好的..
你正幸福着..
快乐着呢..
=D
我没事=D
大家放心..
我只是少许的失落=)

我的宝贝..
欣&仪~
你们懂我再说谁吧~
我一定是闷的发傻了~
O(∩_∩)O~呵呵~
才会这样..
一切..
都会有过去的一天..
为我加油好吗?

我很期待你们的回应=D

已经凌晨4点多了..
我还没入睡..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明天..
希望是美好的一天..
祝我幸福..
祝我快乐..

谢谢维维仔~
陪我那么久..
你应该不知道你是在陪我吧..
呵呵~
我很开心下~
谢谢你~
维维仔..=D

GAGA~
你最近状态不是很好..
你还好吗?
你不可哭哦~
是你告诉我要坚强..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自己呢..
却还那样..
不行啊你..
说话不算数..
你再那样的状态..
小心我打你哦=P
你要幸福啊..
我是很期待..
你幸福的=D

妹欣..
你别再为他哭了..
不值得..
知道吗?
你要坚强..
我支持你的啊..
我等你的消息..
加油↖(^ω^)↗

姐妹们..
放假都没联络了..
最近好吗?
有想到我吗?
呵呵O(∩_∩)O~
有没有都好..
想说的是..
我有想起你们..
找天出来叙旧下吧..

我要的你给不了我..
你知道吗?=’)


颖笔
4点50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