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i am back=D

哎哎哎=D
我又来长话短说了=D
卡卡~
就~
拜一~
我去学校还书咯~
重到我啦~
有条水啦~
工作TT
不来帮我拿书XD
害我要走到4楼去~
你要做出赔偿啊~
XDDD
那天我带电话去咯~
很闲的说XD
然后~
就重点是~
成绩~
还是一团差~
哎哎哎~
好像避不开要离开~
那样厚=(
过后勒~
就连上课都没有TT
要做莫好?
趴趴走咯=D
最气人的事!!!
死人头!!
一个两个!!
叫我留下来!!
结果自己跑回家!!
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干!!
你们记住!!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很好玩?!
我以后也这样对你们!!
看你们怎样!!
哼!!

还有捏~
就是知道了些事~
你们别过分好不好~
我和她出去~
你们吃醋~
(#‵′)靠
你们出去~
又不看你们jio我?
要跟我算?
你们去JJ有jio我?
说是拍拖就打发我!
我和她嘛是拍拖!
而且这次是她爸妈载!
你们是可以搭巴士~
我不可以的~拜托!
说我们不理你~
当初你又有没有理我们?
说我们冷落你~
还是“她”最好~
她最好嘛去找她啦~
i don care!!!
你们每次都她她她~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halo?!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情的好不好?!
你自己也是一个~
重色轻友的人~
还敢说什么?!
说我们?
你有资格?
(#‵′)靠
我知道~
我在你们眼里~
我不算什么~
姐妹作假得~
我懂~
人家姐妹是那样~
我家姐妹是这样的~
kkkk~
我去习惯~
有没有都一样~!

拜二~
我没去学校咯=D
我在家~
嘿嘿~
因为学校检查头发~
我去一定中啦~
去啦做莫XD
书都交了~
XDDD
过后~
早上吃了~
就和老妈子~
去stem头发~
我头发坏很多了TT
呜呜呜~~
我要去保养回来TT
然后~
就去了很多地方~
本来要买礼物~
给二哥的~
来不及了~
很迟了~
*是老妈子要买的XD
就回家咯~
我很累~
就睡觉去~
结果~
我真会睡~
睡到八点多酱起~
老豆问我要去tesco某~
我就kia咯XD
不然在家也闷~
就出发咯~
哪里懂TT
那条水今天没工作~
哼╭(╯^╰)╮
白来的~
随便咯~
我发现我是购物狂~
因为~
我买了超多零食~
却很懒惰吃=3=
我是不是很lebih~
nvm啦~
拜6就有sakai来我家开partyTT
我又要做工了TT
kanasai!!
然后回家~
想睡觉~
和那条水信息~
呜呜呜~
跟他玩出火~
他生气了TT
虽然他说没有~
可是他都很冷漠了TT
呜呜呜~
你不要气我啦TT
对不起捏~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TT
呜呜呜~~~

今天~拜三~
因为昨晚很难入睡~
早上不想起~
被老妈子骂醒了~
kanasai~~
心不懂做莫~
很奇怪~
很像要买小说又不买的感觉~
很痛苦~
因为我要买7本小说~
妈妈还没带我去TT
kanasai~~
快点带我去啦~
不然要我心痒痒到几时TT
然后~
被叫起来~
当然是做家务TT
家里的佣人跑了~~
kanasai~
跑了就不要回来!!
害本小姐要做家务!!
╭∩╮(︶︿︶)╭∩╮鄙视你!
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
去KP~
买了哥哥的礼物~
原来大哥吃醋~
因为他生日没人送他礼物~~
笑死我~~
好咯~
我也买一份给他~
kanasai~~
我的钱又完了TT
你们两个不对我好一点~
我宰了你~~
哼哼哼╭(╯^╰)╮
然后~
就是吃寿司~
第一次吃寿司迟到要吐~
因为~
不是过量~
而是选到一个~
sibeh难吃的~
难吃到要死~
还8块勒~
算了~
谁没有第一次~
我吃了~
下次死也不要吃=D
哇咔咔~
过后就回家咯~
我买了一个海绵宝宝也~
卡卡~
就是我上次说要买的那个咯~
wuyeah~
老妈子买给我的~
哇哇哇~
爽到要死XD
回到家~
就是上网~
心血来潮想弄blog~
就弄blog了咯=D
改变大吗?
不大勒~
嘻嘻~
我也是改点点罢了~
嘻嘻~
却花了很多时间~
因为我是电脑白痴TT
过后上传照片咯~
见天拍了50张~
理想的只有几张=o=
嘻嘻~
好了哇~
我下了~
请慢慢享受=D
请享受下我的音乐=D
谢谢~~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