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bla bla bla=Dhappy ending=D

bla bla bla=D
看我几好~
连夜上线写给你看啊=P
wakaka~
好恋时间结束=D
bla bla bla~
早上~
让我思考下~
我去了哪里><
想到了=D
昨天4点oioi嘛~
早上厚TT
kanasai~
妈咪啦~
叫我起来~
9点就起~
我才睡5个小时也~
气道我啊~
过后我都很火的~
在做家务~
死佣人!!!
诅咒你祖宗18代!!
╭∩╮(︶︿︶)╭∩╮鄙视你!
害我要做家务!!
气死我了!!
表提了~
十一点多酱`
就去冲凉咯~
然后做莫勒~
去美容啦=DDD
哇咔咔~
很久咯==
迟到了~
1点到~
12点约人==
我相信没人比我迟=(
悲哀啊=(
XDDD
然后开始洗脸咯~
钰叫我去学校==
星期一==
我才不要~
等下爽爽又离校~
我不像你们~
要走就走~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
哼╭(╯^╰)╮
我拜二去了~
就不要去了~
伤透我心了~
死华语~~
才拿50多~
去死啦~
F 9你~~
鸟你~
我要拿你来保班~
你跟我考到那么差~
shit 9你!!
气死我了~~
haizz~
我洗脸的小插曲==
挑痘痘~~
痛死我了~~
很够力咯我的脸~
挑了一点红一点红TT
死给你看~
因为很丑TT
老哥都叫我不要挑XD
没办法~
爱美无罪=D
哇咔咔~
老哥载我回家~
哎╮(╯▽╰)╭
抱怨多到要死~
又不是我要的jek=D
都是XX错XDDD
乱来XD
然后回家~
老哥说要洗车~
叫我tolong哦~
on的啦XD
我酱好~
人又乖XD
哇咔咔~
自恋婆一个XD
过后捏~~~
洗好车~
肚子饿了~
因为早上只吃了2片饼干XDDD
我是神~
老妈说的XD
过后~
老哥也还没吃`
就约去pm吃咯~
吃什么?
吃他爱吃的啦=D
炸鸡==?
我也是吃><
美容的叫我别吃那么多炸的==?
我回家马上吃==”
悲哀啊=(
还买了我爱喝的珍珠奶茶=D
全部我付款=(
kanasai~
pokgai料咯TT
老哥~
你死了你~
我要狠狠敲你一笔了XD
过后买了就回家~
时间大约在6点多要7点左右~
吃饱很胀TT
辛苦到要命~
下次不吃了TT
then~
去冲凉咯~
晚上聚会==
在火锅~
家家好火锅TT
小姐~
我最讨厌吃火锅TT
七点多~
出发火锅去TT
悲哀啊=(
我怎么那么可怜~
肚子胀算了~
还去吃我讨厌的东西~
悲哀啊=(
算鸟~
算鸟~
约好和babe(xiaolei)~
走夜市啦喂=D
第一次哦~
很期待~
火锅的事~
就只有~
我被虐待TT
ko lian hor=(
被寿星虐待TT
可怜的我~
haizz!
XD
过后~
babe来接我=D
很爽勒=P
过后就走啦=DD
and一位大哥哥~
超高的TT
让我自卑了TT
我很矮~
还是最矮的TT
kanasai~~
/(ㄒoㄒ)/~~
过后~
就很多比例巴拉的咯XD
说了也很好笑~~
很多趣事啦=D
让我很happy~
很久没那样了~
真的超喜欢那个感觉~
好棒哦~
希望还有下次=P
就十点多~
老爸打来骂人了TT
鸟9你~
我还没玩爽TT
算哝~
就回家~
快快去楼上先XP
然后躺躺下~
又下去了==
很无聊吧~
就看他们在那边疯==
小姐我也要疯下~
开了瓶酒喝~
全部都喝~
我老大哥哥就拿给我喝XD
我当然接受啦=D
就喝咯~
很闷的说=(
过后就看戏~
看看看~
闲啦=D
老哥朋友出现了~
我不懂拿来的勇气~
去酸他==
我真的是疯了=X
还拿蛋糕弄老哥~
还有喂堂哥吃东西~
第一次==
我看了醉了点~
可是我很喜欢~
够大胆XDDD
哇咔咔~
过后~
帮忙老妈收拾完后~
就on 电脑咯~
和老喜msn~
鸟9他~
酒又不是我爱喝XD
bla bla bla~
没拉=D
就那么少东西写~

老哥~
生日快乐~
快把viyi娶进门吧=X
bla bla bla~
XDDD
老一岁了~
别再像小孩了蛤=D
祝你幸福快乐=D

老哥siao照XD




bla bla bla=D
the end=D

_颖_
停笔时间
3: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