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wuseh~我终于更新了~

bla bla bla~
其实没什么好更新的==
最近的生活~
闲到要死~
期待的是~
12月23日~
我去韩国噜~~~
~\(≧▽≦)/~啦啦啦
爽到要死~
12月29才回来XD
过后几天就开学了~
wuseh~
想到死都兴奋XD
哇卡卡卡卡~
然后~
我的圣诞节~
没的和宝贝仪庆祝了TT
soli~
我在韩国><
对不起~
明年~
我们一起庆祝~
ok?XD
其他的姐妹当然也可以~
只是你们不懂会不会~
忙于工作jek=D

我也开始工作咯~
去我家眼镜店做~
现在还在学习=D
1月开始正式的XD
反正会很多时间XD
有很高工资下哦~
有钱不赚哦?
我还没那么傻~
(*^__^*) 嘻嘻……

本来想和朋友出外做的><
爸妈不给~
算咯XD
这个假期~
没我想象的充实~
美好TT
我还是很压力~
我还是要补习~
这个星期6TT
我可能要补科学3小时TT
我死定了TT
他每次发问我都不会TT
因为我笨~
你吹啊?!
XD
他就骂我~
我觉得很下衰~
那个3小时~
要我怎么熬TT
我希望~
顺顺利利吧TT
haizzz~

到我说友情了~
最近~
姐妹们~
不是工作~
就是在家出不来~~
能见面也只有拜6~
haizz~
也有些~
为了一些~
而闹不愉快~
有必要吗?
值得吗?
我看你根本~
觉得你即使牺牲我们~
你也ok地~
对吗?
看透你了~
心灰~
爱怎样就怎样把~
祝你幸福=D

我我我~
昨天~
很下衰==
去XX地方~
撞见XX人~
给XX人酸~
XX人~
记住~
小心我吃掉你XDD
哇咔咔~

还要写什么呢~~
对了~
我的部落换歌了~
赞到要死~
我爱到要死~
XDDDD
bingbang的tell me goodbye~
taeyang的wedding dress~
wuseh~
记得开大大声哦=P
记得哦=P

对了=D
我家的店~
眼镜店=DDD
有促销哦=D
买一送一~
快来买噜=D
至于隐形眼镜呢~
当然也有促销咯=D
买2送1丫=D
很值得对不对~
送的依旧颜色任选=D
不会说是指定的哦=D
就等于顾客您买3对才120喔=D
我们还有最新款式~
市场上极少有的~
金色哦=D
数学好的您~
一定知道~
120除3只需40元哦=D
欢迎来购买=D
本店在加埔7支哦=D
有兴趣者可以和我说~
但是远地方的~
就对不起了~
而且~
我们没有邮寄的服务~
我们只是在店售卖~
非常抱歉><
欢迎你们来=D

ALL MY FRIEND&JIMUII~
工作就别累坏了~
有空时~
记得联络我下=D
不然我会很寂寞XD
我们的感情不会淡的XD
记得喝水XD
天气热=。=

有空出来喝茶X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