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哎╮(╯▽╰)╭

算了~
我不想争吵了~
对不起吧~
或许我真的过分了些~
对不起><
或许我做错了太多事情了~
对不起~
你原谅我><
以后~
我们一起下课好吗?
答应的话就在你blog写咯=D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冲动~
那么的不顾人感受~
对不起><
我也对他们很过头~
而忽略了你~
对不起~
我不再想在乎他们了~
他们很少当我存在~
爽爽就自己走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对不起><
原谅我><
soliiiii~~~
我会珍惜~
好吗?
给我个机会~❤

今天~4/11
早上补习咯~
昨天睡不着><
2点多都还没睡觉><
真的是够力啊~
变熊猫了><
然后嘞~
想到和那条水~
就很想笑~
发生了一些事XDD
会笑死人的~
两个人~
都很尴尬~
卡卡~

就..
有事还是会想到他~
起先是我不对~
那也是家庭问题啊~
可是你呢?
你的伤害呢?
你的伤害我永远都..
忘不了~
你伤的我好深..
你知道吗?
可惜..
我还是很想你下..
呵呵~~
我很傻吧~
算了吧~
我想你~
你不想我~
没关系~
你努力的工作~
别把自己累坏了~
我想我还不适合吧~
我也知道是我拒绝你的复合~
可是~
当我想接受时~
你知不知道~
你伤害我的事~
又出现在脑海~
你知不知道~
让我感觉~
很无助~
真的很无助~
可是~
我却表达不出~
我强逼自己的笑容~
真的很勉强~
真的很勉强~
=D
不想别人担心~
我=D~
我笑的很灿然=D
放心吧~
我没事~
只是心情有点忧闷~
没事的~
你啊~
好好照顾自己~
累了就休息~
早点睡~
喝水~
3餐都要吃~
要吃的有营养些~
别再抽了~
你一直不停地咳嗽~
我很担心~
怕你怎么了~
总之~
你别抽了~
吃些营养的东西~
我不能照顾你了~
你就要自己照顾自己啊~
知道么=D
傻傻得笨蛋猪=D

今天没什么时发生呱~
then~
几时?
小学同学要出来meet啊~
很想念你们下哦~
庄美仪妹妹~
陈敏仪姐姐~
你们来我家怎样?
on的啦=D
ok?
(*^__^*) 嘻嘻……
时间定了和我说~
kkkkk=D
期待呢~
很就没meet了XD

然后~
7/11是我老哥~
生日了哇~
生日快乐了蛤=D
老一岁了~
别再那么爱玩了=P
要和你的女友长长久久啊=D
祝福你=D
幸福哦~
我老哥的照片XD

完毕=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