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ㄒoㄒ)/~~呜呜呜

其实没什么..
只是来逛逛..
其实没什么..
只是来说心事..
其实没什么..
只是来想念他..

我很lebih=3=

其实没什么..
只是自己..
活该手痒..
手痒的..
去开了一些..
不该看的东西..
原来..
最近的你..
好像很不开心..
很多事情烦着你?
看了真的心疼了..
听说你很寂寞..
什么事情都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陪陪你..
可是我怕你拒绝..
所以我还是没做了..
我想你也不希望我打扰你..
我也没做了..
很多事情..
我都很怕伤害你..
我都很怕打扰你..
我都很怕困扰你..
只是..
我又像上次那样..
自顾自得伤心起来..
听说最近的你..
也很幸福着..
幸福真好..
有那么好的女生..
爱着你..
你真幸福..
我真羡慕你..
当初是我不珍惜..
和你一起的时间..
现在时间来提起我的回忆..
我是该笑..
还是该哭?
最近的你..
友情也出问题了?
还好吗?
我知道你注重友情..
你一定很伤吧..
没关系..
你还有他疼..
不会很疼吧..
有时候..
有些事..
或许是..
冷淡了..
走远了..
但是有些事..
感情事..
是一辈子也走不了的..
你要加油啊..
我知道你很幸福..
只是掺杂了..
少许的苦与酸..
你熬得过的..
对吗?

我知道你很坚强的..
什么事情都能熬过的..
加油啊..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早点睡..
不要再熬夜了..
要喝水呢..
要3餐都吃呢..
我知道你看不到..
我写的东西..
但是..
我只是写出来..
因为..
我是有些的..
想念你...
想念的优点浓..

我不会再哭..
我不会再流泪..
虽然我心在碎..❤

因为爱..
所以更在珍惜爱=’)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