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随便更新=D

bla bla bla~
随便更新=D
因为很懒惰~
昨天~
4点才睡~
本来要更新~
很懒惰=(
XDDD
就昨天~
早上吃咯~
吃了就回家~
过后我就睡觉XDD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闷=(
晚上~
爸爸去晚宴~
我和妈妈去new aeon~
吃烛光晚餐==
很难吃XDD
是不是我太挑勒=?
XDD
过后~
看中一件晚装~
可是最后一件=。=
我就没买了XDD
然后回家~
冲凉~
敷面膜~~
爱美嘛~~
不爽我你的事咯=D
我就是爱美XDDD
过后~
open电脑=P
玩玩玩~
到4点咯XDD
和一个胆小鬼+小孩子聊天=D
原来~
胆小鬼很想去韩国的也~
加油咯↖(^ω^)↗
长大就可以去了咯~
呵呵~~
我支持你XDD
你去要买礼物该我=P

小孩子呢~
就一直鸟鸟鸟==
他要做小鸟了XDDD

1点酱~
和老哥去嘛嘛档~
吃东西~
他肚子饿=。=
猪来的~
过后我才懂我脚流血XDD
还满地XDD
我真厉害~

就这样XD

拜六~
和VIVI去夜市=D
更本不是去走咯==
去跑步==
一直跑来跑去=(
我要看都没得看=。=

算了XDD
下次再去XDD

更新到这=D
( ^_^ )/~~拜拜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