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October 31, 2010

bla bla bla~

我不长篇大论啦~
我不像XXX~
在写作文XD
不要提那条水了~
不要破坏我的moodXD
哇咔咔~
我考完试啦~
不是很久的事~
就在前天~
我也很lucky咯=(
干的!
去跟我发高烧~
害我最后一天考试~
好像再考鸟酱XD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考什么~
我知道~
我是天才~
acid的天生蠢材XD
所以才在考鸟XD
好啦~
最pek cek的就是~
我要回家~
死狗!!
不要给我回!
靠!
还要我和azam拿信~
我是懂azam那条水去哪里摸鱼啊?
傻到嗨酱~
过后还是回到家啦~XD
哥哥来载我~
wuyo~~
过后又回去klang看医生~
我发现~
我家的车~
是灌水的~
不是灌油的~
因为上下车油钱~
好像免费酱XD
哇咔咔~
我肯定是烧坏脑了XD
过后~
等咯~
等到全身~
毛孔开开开了~
他才叫我~
哼~
慢到要死酱~
进去咯~
原来我烧了很低~
38.5jekXD
还jek没死就好~
wohoooo~
过后~
很荣幸的~
我得到了~
5种药~
荣幸倒要死~
感恩哝~~~XP
回家~
吃面包解决~
yiyer~~~~~
那条水开的药~
有够大力的TT
委屈我9996啊=(
好啦~
过后 pergi tidur啦~XDD

29/10
我很乖~
乖到给人说我怪蓝XD
哇咔咔~
just kindingXDDD
然后呢~
我一整天宅女咯~
没啥好说的~
╮(╯_╰)╭
有病在身~
比怀孕还死XDDD
哇咔咔~
就open 电脑~
kiki kaikai~~
的按电脑~
我很暴力吧~
那时我的工作=D
哇咔咔~
然后~
晚上~
kns~
我想sooo~~
去夜市~
可是没人陪=(
然后~
哇哇哇~~
7点~
看我的戏哇~
哇咔咔~
最shit的事!
最后一组~
老爸赶我出门!
shit啦!!!
最后一组也不给人看=(
你没药救了你!
哼~
讨厌你TT
算鸟~
你得到的后果~
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的脸~
香勒XD
哇咔咔~
在那~
哇哇哇~
我的宝贝仪~
call me~
眼睛电到下XD
哈哈~
问我明天要出bo?
当然on啦~
考完试了~
不出来血拼下~
我会很委屈的XD
就决定去去去去~
sunway啦=D
我以为是去the curve==

30/10
就是today啦~
万圣节厚~
很赞的一天后~
可惜咯~
等我长大一天~
去参加那种party~
幻想中(¯﹃¯)
哇咔咔~~
今天我以为是去the curve~
因为那条水说去the curve的==
去到他家~
才懂是去sunway~
早知道就带袜子了~
去溜溜溜~
虽然我不会~
但我很爱~
爱是不可以勉强的~
对不对?XD
@@我真的傻了~
去到sunway呢~
什么经历就别说了=D
早上12点到那~
去red box唱K~
便宜到~~~~
才10多快jek~~
还乱喊XD
我们简直就是疯了~
还弄到美声~
我知道我们很厉害~
哈哈~
过后我买了~
4件衣~
哥哥礼物~
2个阿莫~
2个吊包包的~
琳的礼物~
好像就这样~
恭喜我~
我花了200多~
哇咔咔~
心痛到~
也爽到XD
真的是啊~
结束=D

明天要还书啦~
暗爽到~
加油~
我有病在身~
闪人先=D

有很多照片蛤~
在面子书~
要去评论啊=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