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更新=(

长话短说=D
我有了新的lens=D
wuyeah~
很赞吧=D
上面就是了XD

还有TT
我的考试~
我还没读书~
我准备死本来~
鸟他~
那么快做莫~
朋友都读了~
我还没有~
我死定了~
今天必读~
否则~
死无全尸~
++++++++++++++++++++~~
我不要跌班~
我也不要进班~
我要原来就好~
朋友~
抱歉呢~
那样对你~
知错了~
原谅我=(

eh?!
死老师~
几时才帮我换位!
我要换位!
我不要坐门口!
难抄答案咯~
靠!!!
气死我了!!

kkkkkkkkkkkkkkkkkkkkkk
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

再见=D
长话短说了=D
给我照片评论蛤=D
at fb=D

掰=D
考试后见=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