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来更新了=D

(*^__^*) 嘻嘻……
想我对不对?
对不对?
我知道的~
因为我一直厚~
一直厚~
打喷嚏咯==
废话来的==
进入状态~
开战咯~~~
boom~
boom~
boom~
来闹的XD
好啦~
就厚~
今天厚~
就小妹妹~
的生日咯~
我呢~
没去庆祝><
很忙呃~
昨天买了~
一直我也很喜欢的狗狗~
可爱死了~
几想是我的呢~
可是那里是呢~
haizz~
想太多了=D
可是厚~
我很快的~
就买了一只海豚~
我花钱~
不眨眼><
在kp买的><
很喜欢~
喜欢到爆XD
还看到一只香蕉~
是海绵宝宝的哦~
ohyeah~
我要买~
我又看到很很很~
大只得乌龟唷=D
哇哇哇~~
我是想买到~~~~~~~~~~~~~~~~~~~~~~
beh tahan咯~~~ TT
我要钱~
我要钱~~
我要钱!钱!钱!
我要买很多很多~
的东西呢~~
快=D
support我~
我知道你们很好的=D
乌龟=D
海绵宝宝=D
等我=D
我一定去买你们=D
今天呢~
早上蛤~
就去美容院lo~
洗脸也~
很不错~
感觉不错~
有时有点痛咯~
爱美~
没办法╮(╯_╰)╭
我厚~
还有想去接睫毛哦~
很美啊~~
可是很贵TT cham~~
样样都是钱呢=(
钱~
我要钱TT
晚上厚~
我就去夜市咯><
>< 我一直在sms~
和小丸子咯~
结果TT 被吓了TT
什么吓勒?
不是那种哦~
就是厚~
有没有听过?
人吓人吓死人=D
我就是被这种人吓死XD
就我回完信~
抬头起来==
看到了~
维~涵~彬==
直接是吓到咯~
能做的就是~
闪XD
哇咔咔~
过后勒~
就遇到笨蛋咯~
到我吓人XD
哇咔咔~
笑死我了~
过后他才懂是我~
过后呢~
就吃asam laksa咯~
看到大干妈咯=D
很瘦~
羡慕倒要死TT 我呢~
肥到要死死死死~
哇TT
我不想活啦TT
过后~
就遇到哥咯~
就~
没了=D
回家=D
我呢~
只买了一件背心TT
我要鞋子~
鞋子~
够力sui啊~
够力高啊TT
这是为了我矮的安慰呢~
TT
呜呜呜~~~~(>_<)~~~~

就这样结束了~
一天呢=D
希望明天会更好=D

考试~
要来了TT
我却~
紧张下~
不紧张下TT
我简直就是~
要死掉料咯TT
救命啊~
为我考试加油吧=D
↖(^ω^)↗

晚安呢~
新的装潢了哦~
要常来蛤=D

_棠X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