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October 1, 2010

乌拉拉..乌拉拉..

不可以怪我><
我真的想不到什么题目XD
其实这一篇..
是无聊篇~
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
有时还是..
会想念你..
不知道..
你会不会想我..
我很怕..
你给的答案..
所以我宁可..
不知道..
至少让我感觉..
还有一些希望..
很傻吧..
总以为..
自己..
的想法..
会是对的..
所以..
委屈你了吧..
对不起..
我今天傻了..
又来伤感了..
其实..
我真的..
很舍不得..
那张照片..
我舍不得..
删去..
真的..
我还留着..
当我删去时..
就是..
我已经..
好好了..
你..
我..
对不起..
我能说的..
竟然只有..
对不起..
我没用><
对不起..

我写这些话..
对你很困扰吧..
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了..
真的..
放心吧..
你会好好的..
是不是..
你说的..
现实..
我不知道是借口..
还是真的..
我也懂..
或许是真的吧..
没关系..
我会好好的..
我希望..
我会比从前更好..
就因为你..

wxyz说..
不要为了一棵树..
放弃整座森林..
可是..
wxyz..
当我爱了..
我就放不下..
我需要的是时间..
真的../(ㄒoㄒ)/~~

wxyz还说..
世界还很大..
我看到的只是一部分..
不要为了..
一个人..
而伤心..
而难过..
而哭泣..
要坚强起来啊..
wxyz..
其实..
我也想..
那种感觉..
真的不好受..
可是..
我还是那句话..
我还是需要时间..
我接受不了..
我还不习惯..
我回去习惯的..
为了自己..
为了他好..

我会离开..
真的..
我不缠你..
但是..
不代表着..
我不..
思念着你..


如 果 没 有 你..

没 有 过 去..

我 不 会 有 伤 心..

但 是 有 如 果 还 是 要 爱 你..

如 果 没 有 你..

我 在 哪 里..

又 有 什 么 可 惜..

反 正 一 切 来 不 及..

反 正 没 有 了 自 己..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介绍歌time❤
舍不得-弦子★★★☆
如果没有你-萧敬腾(翻唱)★★★★☆
无眠-苏打绿★★★☆
十年一刻-苏打绿★★☆
需要人陪-王力宏★★★★★☆
*都好好听哦~去听吖=D*
星星代表喜欢度XDD


_颖公主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