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

我..
昨天..
崩溃了..
我..
失去..
控制了..
这个人..
哭死了..

不是我说你..
只是..
你做的..
是对的吧..
我也没有勉强的..
意思..
我也不想..
你不幸福..
我..
口口声声..
要你幸福..
却做不到..
却不舍..
放手..
我还想..
你呆在..
我身边..
可惜..
那只是..
我想太多..

我真的..
累了..
我要给你幸福了..
我..
再也..
做不到..
任何..
你喜欢..
的事情..

我也知道..
我和你..
一点都不gam..
当我还是你女友是..
你已经..
不把心里话..
告诉我了..
你只把他..
当成烟的..
抽了..
你只对友..
说了..

我知道..
我不在是那个..
你在乎..
你担心..
你喜欢..
你想念..
你吃醋..
你关心..
的人了..

我只是一个..
没有关系..
你不在意..
不想见到..
不想对话..
不想联络..
不想想到..
不会关心..
的一个..
无关重要..
的人..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是我..
一直..
缠绵不去..
是我..
一直..
苦苦哀求..
是我..
不懂你心..

算了吧..
你离开..
你会幸福..
答应我..
好好过..

我知道..
你不会..
哭..
我也知道..
你也没那必要..
哭..
所以..
幸福好..

你和他..
好好来..
呵呵..
我知道..
如果你要..
你们是会幸福的..
加油吧..
祝福你们..

即使..
我要哭..
我不会..
在你面前..
因为..
我不要让你..
见到..
我如此懦弱..

笔..

我会遗忘你..
即使我爱哭..
我还是努力..
把你我的回忆..
给收好..
但不代表..
我还会怀念..

忘记你..
不是我要的...
是你说的..
现实逼得..

把有你回忆的..
东西..
都收起来了..
只为了..
好好过..


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