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宝贝篇=D


很帅~
是不是~
很可惜~
正式宣布~
他是我的XDD
你们只可以看~
不可以动~
也不可以抱~
哇咔咔~
眼看手不动啊~
动了头就痛啊XDD
╮(╯▽╰)╭
表羡慕我啊~
你们也可以XDD
哎╮(╯▽╰)╭
叫他不要剪~
他还是剪了啊><
不过不会说难看~
蛮好看的XDD
所以~
原谅他啦=D

臭baby~

你再欺负我看~
我爆你料啊XDD
哇咔咔~

我这篇只是纯粹~

来捣捣蛋~
~\(≧▽≦)/~啦啦啦
看看就好XDD

晚安~

kawaii的每位=D


公主
我也要娃娃头XDD
(以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