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哎~~

你不要..
一次又一次..
伤我心好吗?
答应我..
会进校..
最后呢?
你有吗?
你做到了吗?
你说过..
你不答应..
那是你做不到..
以为你会改..
那只是我想太多..
我对你..
好失望=(
今天..
见你..
本是开心..
但是..
我和表姐们一起..
你没看到我..
我亲眼..
看着你从校门进来..
你还要解释?
你还要道歉?
我想..
是我该自己..
习惯..
不能怪你..
那时我自己..
想多..
相信你..
会改变..
只是我在..
幻想..
安慰..
我自己..

no mood——————————

妹欣..
如果..
那男的..
对你..
这样..
还和别的女生..
暧昧..
那你就不要了吧..
听我说..
全世界不是..
只有他..
你条件不烂..
为何为他..
弄到自己..
如此卑微..
听我说..
和他说清楚..
如果他再这样..
就结束吧..
哪种男生..
也好不到哪里..


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