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o(>_<)o ~~



ohyeah~
我懂我很lengzai=DD
我懂我恨自恋狂XDD


哎~
╮(╯▽╰)╭
闲啦喂~
闷死了~
++++~
累死啊~
早上~
6点多就起来了咯~
因为~
因为~
因为做莫?
因为补习啦~
不然我也不会起来的咯~
然后~
就洗刷了~
就去楼下~
等舅母~
哎╮(╯▽╰)╭
下着大雨呢~
如果~
这个时候~
睡觉~
那该有多好呢~
因为~
昨晚失眠了TT
惨啊~
谁来救我~
我的天TT
我还发恶梦TT
看见了~
我拿椅子丢狗囧
因为~
我已经吓疯了~
那只狗咬我TT
我睡觉也感觉到~
疼痛==
神经过敏了囧
所以才会~
拿椅子丢狗勒~
我真的太囧了~
醒来就是刚得行程咯~
今天科学~
老师没骂~
但是~
进不到脑~
我死定了TT
我真的完蛋了~
考试怎么办?!
怎么办?!
/(ㄒoㄒ)/~~
顺其自然吧=(
过后~
阿姨和mi和哥来载我~
我们去KP吃==
我不喜欢~
我们去old town吃~
吃到很饱~
水很难喝~
叫错了==
过后~
就去阿姨家~
我妈去洗头~
我哥和boy~
打电脑~
我和瑾~
不知道~
做什么好~
闷透啦=(
过后~
就...
我去开piraha==
wth?!
很恶心~
我看前面一点点罢了~
我直接stop~
因为我已经~
冲去厕所吐了~
没办法=(
太恶心啦喂~
下次给我100块~
我都不去看~
要我命呢~
没办法~
我不看~
恐怖片=DD
太恶心啦喂~
我还是~
最爱跳舞的~
wuyeah~~
帅帅帅=DD
过后12点多酱~
就回家了~
和瑾~
在聊天咯~
聊聊下~
就edit照片~
就没做么了咯~
就开始上网了=D
到现在~
今天~
晚餐~
吃粥哦~
呃==
没关系吧=D
吃下去=DD
咔咔~
下啦~
不写了~
很疲倦啊~
吃了~
冲了~
就去睡觉=D

呗说~
要去剪平~
我说不要~
我觉得现在的呗~
就很帅了~
咔咔~
他是我的~
抢不了~
(*^__^*) 嘻嘻……

你听我说~
其实没什么好说XDD

公主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