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天真-傅健颖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 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 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 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很好听~
很不错~
有空去听啊~

skip---------
mi baby~
say~

baby say=
我不会当你一辈子的..
宝贝老公..
我也不配..
为什么?

因为..
我不是专一的..
但我会珍惜..
我们相爱的..
每一天..

还有..
我会等你..
改..
但别太久..
因为..
我没耐心..

宝贝..
我爱你..
真的真的..
不想离开你..
爱你的宝贝老公锦..
没变过爱你的心❤
~~~~~~~~~~~~~~~~~~~~~~~~~
我..
无言..
我看了..
我突然..
有种心灰的..
感觉..
却不懂为什么..
这到底..
怎么了..
谁错了?
又错在哪?
突然..
我很迷惑去..
很糟><
快pekcek了..
╮(╯▽╰)╭
怎么办..
你说的话..
让我无法..
忘记..
因为你说..
你不配..

今晚~
走夜市~
很闲~
还是跟妈妈也==
更闲~
然后~
买了2件衣~
一杯冰沙~
我准备咳死了==
刚喝一口就一直咳了TT
然后一个耳机~
ohyeah~
新baby~
哇咔咔
还有一个手垫的~
哇咔咔~
大收获勒~
好啦~
我下了~

宝贝~
我真的爱你~
别离开我~

么么~

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