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最后一次了❤

我..
上线了..
这2天..
我哭了..
可笑吧..
我可是最坚强..
最靓仔的男生..
可是却禁不起..
那么样的分开..
我原来那么的..

懦弱!
求求你..
我已近很无助了..
面对自己那么烂..
的成绩..
我已经快疯了..
可是..
我们不得不分开..
太多事情..
使我们真的..
不能一起..
我也不舍得你难过..
你难过我心更疼..
对不起..
我们真的..
要面对分手2字..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很难受..
我只能做的..
就是放手..
因为..
我给不了你..
幸福..
你要幸福..
为了我..
为了你也好..
我要的..
就是你要比现在..
还要的幸福..
还要的开心..
我知道..
我给不了你什么..
我知道..
我给你的只有委屈..
对不起..
我们说过..
彼此都要坚强的活下去..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希望..
你做的到..
答应我..
要开心的过..
一定要..

你长到了..
要会想了..
要努力读书..
要时常进校..
少抽点烟..
那是我一直以来..
都希望的..
我想你也知道吧..
睡前记得盖被..
时常喝水..
别花那些无谓的钱..
考PMR了..
要努力些了..
还有..
别再那么不小心..
跌倒了..
还有..
别和妈妈大小声..
你妈妈也是为你好..

要是你有了喜欢的人..
记得去追..
别顾虑我..
因为..
我也要你幸福..
你幸福..
我就满意了..
相信我..

我们在4个月的2天结束了..
巧合的..
中了我的生日..
或许是注定的吧..
我也想和你长久..
可惜..
一切..
都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美好..
往往..
都有那么的不如意..
希望..
你下一个恋情..
会更幸福..
我..
祝福你..

其实..
我很想..
再信息你..
可是..
我不敢..
我怕伤害了你..
我怕我又软下心..
和你那么缠绵不清..
我不要让你..
再不幸福下去..
所以..
我宁愿自己辛苦..
也狠下心不信息你..
不是我装伟大..
我是真的真心..
想你幸福..

你别说..
为了我..
才少数逃学..
你要为了自己..
你要为自己未来..
打算好吗?
要乖..
要进校..

其实..
早上..
没有了你的信息..
我很寂寞..
我和思念..
可是我忍着了..
因为..
不要再..
打扰你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我..
不管变成怎样..
请你不要担心..
我没事的..
谢谢你..
曾经..
让我如此的..
快乐..
幸福过..
甜蜜过..

最后了..
我爱你..
宝贝..
真的..
对不起..


最近..
爸爸叫我..
自己面对镜子..
看看自己..
错在哪里..
要怎样改..
我哭了..
因为..
我真的无法..
面对自己..
以后少上线了..

考试了..
对不起..







一切..
都是..
我不舍的..


颖_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