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oh yeah=D

oh yeah~~
oh oh~
yeah yeah~~
太兴奋了~
真得~
大便都形容不到的~
就知道几兴奋了=D
嘿嘿~
今天几好~
又来报告啊~
哇咔咔~
讲谢谢~
讲谢谢=D
不讲不理你=D
要不要~~
无丫丫~~
咔咔~
好吧~
来告诉你们~
喜事哇~
我要~
结婚了~
想太多==
是我..
真得..
不是..
故意的..
要贪新厌旧..
真得..
相信我..
我亲爱的..
真得..
我不是故意..
要去买新的..
那时因为..
你退休了..
我要找新..
的了啊..
真得..
多年感情..
*一年不到XD
我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
我不小心的..
将你往地下丢..
不是故意要把你..
推上推下..
真得...
相信我..
因为你给我..
用到太烂了XD
哇咔咔..
所以去买一个..
新的宝贝..
wuyeah~
兴奋到~
O(∩_∩)O哈哈~
什么型号~
我就不懂啦=D
我满喜欢的咯~
有2个闪光灯哦~
而且吖~
5.0~
wuyeah~
我喜欢~
还是~还是~
我爱的白色也~
wuwuwu~~`
爱死了~
期待明天也~
明天就要拿到货了~
哇咔咔~
做莫今天会心血来潮买勒~
那就是~
我的宝贝电话~
坏了~
yiyer~~
气死人的咯~
全部键~
按不到咯~
haizz~
我整个人~
快哭死了也~
haizz~
不幸的我哇~
算了吧~
电话~
等我~
我会买你下来XD
这次的电话~
只付了300唷~
因为我的电话~
被吃300块~
ohyeah~
省到不能省啊~
兴奋中~~~
今天不写什么啦~
累惨了=D


今天是相片情人节~
宝贝~
情人节~
快乐~
我的宝贝们~
我的朋友们~
我的姐妹们~
情人节快乐~
要幸福哦~

1张相片~
1个纪念~
即使你已爱上了她~
纪念也不曾改变过~

今天是泽=大猪~
的生日哇~
相信我~
你女友真得很爱你~
别再怀疑了~
你对他的质疑~
就是上他心的武器~
信任他~
对你们都好~
生日快乐~
要幸福哇=D

某某~
你啊~
要照顾好自己嘛~
别生病了哦~
要多喝水哇~
知道不?
我知道你没来看的=D
写爽的XD

我家傻瓜~
我家小丸子~
我家宝贝仪~
我家宝贝~
要幸福~
么么~


昨天~
爆我料的人在我阿姨家~
我妈妈也在阿姨家~
不知道那个(#‵′)凸人~
有没有那老公照片给妈妈看~
哎~
真得很担心~
可惜你不知道~

宝贝~
爱你~
不是23天~
听我说~
我不会轻易~
放手~

_公主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