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很抱歉..来打扫啦=D






很抱歉捏~
最近厚~
很懒惰开电脑~
所以没的鞋blog啊~
不好意思捏~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发生XD
好吧..
我长话短说..
说重要的就好了吧..
我和他..
分了..
因为家庭问题..
或许我们注定..
不能一起了..
勉强始终改变不了..
你要乖..
我只能照顾你..
到现在了..
你的以后..
由别人吧..
放下我..
寻找自己的幸福..
加油..
放心..
我不会委屈自己..
你不用为我担心..
我可以照顾自己..
你也要..
啊锦...
加把劲读书..
别整天要打啊..
打能吃饭?
打能过活?
你不为自己想..
也为自己未来想..
你以后也是要养自己..
养家人..
养自己的妻子..
或许是我说的太远了..
可是也是为你着想..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最近..
彼此的感情..
都很差..
我想..
我们需要冷静吧..
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工作时喝水..
要3餐都吃..
早点睡..
烟酒少抽些..
我能做的..
只有这些..
保重吧=')
放心吧..
我不哭了='D

对不起..
姐妹们..
对不起..
啊锦..
对不起..
泽..
我知道..
那天..
我做的事..
你们很生气..
那时..
也是我失去了..
理智..
才会割得..
对不起..
答应你们..
以后不会了..
真的..
请你们相信我..
那么一次..
对不起..
我错的..
太多了..

泽..
对不起..
我也不想对你狠心..
我也只是..
不想让你再辜负..
你的女友..
当初..
是我不会珍惜..
虽然那时..
很后悔..
可是..
事情都过了..
别想了..
好吗??
彼此..
为了怎们的幸福..
着想..
为爱打拼..
要为的值得..
别再爱哭了..
你是男生..
要坚强..
不可以在哭哭啼啼了..
答应我..
要加油..
不哭啊..

9月4~
原本打算..
和小丸子和仪~
去1U哒~
小丸子不能咯~
就和仪和哥去咯~
去看电影~
本来要去看食人鱼的嘛~
那懂TT
不够岁~
妈~
为什么那么迟生我出来TT
我没的看咯~
就去看step up3咯~
不错~
只是看到很blur~
因为我笨~
我们去看3D的~
咔咔~
最够力的是><
搞了乌龙@@
我们买了票~
就去买水~
可是==
当时是1点多~
可是我们是2点多看~
我们在那边等了很久~
却看还没开~
哥哥说~
是不是~
灯坏了><
一直往手表看~
最后~
才发现==
才1点多~
等啥==
哈哈~
搞笑倒要死~
过后~
就走走咯~
到一间店看到我爱的东西~
fuyoh~~~
买到完XD 哭死我~
60多啊~
算了~
拿来收的~
死都不会用XD
过后就进去看了~
看了~
就回家了~
XD step up 3~
好看~ 没看的人~
要去看啊XD

昨天..
去小丸子家~
闹很久><
我电暂时卷~
哈哈~
很丑酱><
不适合吧~
然后~
38了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呵呵~
下次再来~XD

没东西说了咯~><
我很懒~
我放照片好了XD

咔咔~

云顶&port dickson~
我爱你~
几时我才能去到你们身边TT
谁要带我去啊~~~
我要哭了~~
呜呜呜呜~~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