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oh my babyXD

wuyeah~
今天亲爱的mami~
煮了我爱吃的东西~
就是..
..
..
..
..
..
..
..
..
..
..
..
..
..
..
..
..
红酒姜鸡唷~
哇~
(¯﹃¯)口水
想到头(¯﹃¯)口水
吃时更够力XD
wuyeah~
是不是很想吃~~
是不是勒嘞嘞勒~~
我偏不给你吃啊~
因为那是我的~
求我啦=D
(不爽闪)
没有啦~
宝贝们要吃~
可以给~
其他的~
考虑吧=D
我是很买严格的哦~
要做功课啊=D
哇咔咔~
(¯﹃¯)口水不停地流~
我受不了了啊!~~~
我要扫了他~~
gambateh~~~
为我加油吧~
因为我是小不点~
乌卡卡~~
要吃call我~
放心~
我不会亏待你们~
我会拍上来~
给你们“看”~
ohyeah~
(*^__^*) 嘻嘻……

小丸子啊~
你不舒服~
就要看医生啊~
你现在~
越来越严重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嘛~
要乖~听话~
去看医生哦~
要多和点水~
多吃点水果~~
那会帮助哦~
小丸子~
我等你康复~
恩么~~

ohyeah~
宝贝仪~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我心里吗?
难怪人家心痒痒了XDD
傻婆+++
(不爽闪人啦!)

╭∩╮(︶︿︶)╭∩╮鄙视你!
最不爽狗母的人~
是要讲~
不是也讲~
人家跟你又不亲~
不要好恋啦~
做我身旁的一天狗~
还不如~
呸!!
闪远点啦~
不要怪我delete你们~
因为你们太狗母了=(

_公主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