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o(>_<)o ~~


开学了~
假期结束了~
我的天啊~
怎么办~
我..
接受不了~
我接受不了啊~~~
怎么办=(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面对考试~
我不要~
我讨厌考试~
我恨考试~
压力爆了~
始终无法把握~
能考好成绩~
wth?!
谁来救我?!
谁来救我?!
突然很慌忙~
很多东西要准备去~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
我要崩溃了TT
我要死掉了~
救命啊~
明天要面对一群~
马来猪~
晒太阳!
(#‵′)靠
我完蛋了~
考试~
我跟你拼了~
仪开始读书了~
害我更压力~
所以~
理所当然的~
我开始读书了~
gambateh~
为我加油~
谢谢你们=(
又得恢复我的生活~
不可以再熬夜了~
会很丑的哦><
哎~
╮(╯▽╰)╭
陈柔颖~
加油啊~
╮(╯▽╰)╭╮(╯▽╰)╭
我完蛋啦~
谁要教我读书~

考PMR的宝贝们~
加油哇~
↖(^ω^)↗
我支持你们哦~
要考好成绩来啊=DD

昨天和猪肉~
说了很多呗的事~
或许~
呗在叛逆着~
我只想~
你好好读书~
为自己的未来~
好好打拼~
不要毁了自己~
最好~
连烟也戒了~
可惜你不会=(

我要去忙自己~
书包那些了哇~
╮(╯▽╰)╭哎~
很紧张><
(#‵′)靠
最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敢包~
今天必失眠啊TT
我不要捏~
我的天~

祝我明天顺利吧=D

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