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鸟人说鸟话=D




第2天的=D
喜欢头发=D


出发前=D
放心=D
我不是鸟人~
我在说写鸟人罢了~
不知着不罪~
不知道的好XD
那个鸟人~
你给我听着!
我爱怎样!
就怎样!
你管我啊?!
你是我老母啊?!
你连我老母还老

坐我祖母啦!
干!
(#‵′)靠
╭∩╮(︶︿︶)╭∩╮鄙视你!
我没惹到你!
你不要好恋我说你

我知道你自恋!
不要自恋到这种鸟样!
看到要我连呕3天~
真是苦了我啊!
有失败的鸟人!
就有失败的地方

失败的世界!
失败的地球!
不要怪我干!
是你自己惹来的!
好恋的你!
快对好入座啦!
假到要死!全部人看到你脱下面具!
肯定跑到飞!
你老母也是!
(#‵′)靠
越讲越不爽!
你老母生你出来!
真的是靠夭了!折寿吖!!
夭寿唷~~
看到你的脸~
真不舒服~
我也不要说了!
等下小丸子说我!
(#‵′)靠你!再来和我斗!
我只你很有料!
so what!
料到平死XD
真是yamgong~~
祈祷啦!
不要酱缺德!你的幸福!
不会持久XDD
因为有我的祝福XDD
祝你快快裂~~
gambatehXDD
鸟你凸!!
skip------
不说鸟人事了~
说说我的旅行吧=D

很闲下的咯~
本人~去槟城受苦2天夜~
回来~\(≧▽≦)/~啦啦啦~
*其实回到不要回了XD
9月10日~
本人~
睡到很迟~
11点多吧~哥哥去云顶~
我也要去的~
臭爸爸啦~
X他~
不要给我去~
不然就可以meet小丸子了TT
臭爸爸~~恨死你了~
你们知不知啊~
他的烂理由~
竟然是~
很塞车!!
╭∩╮(︶︿︶)╭∩╮鄙视你!
够烂的理由咯~瓦老~
我的天~
我简直一头像撞墙去~
可是~
我没有~
我很理智的~
不做傻事~只是生闷气~
=□=
same same罢了XD
那晚就很快的~
睡觉了~
离题了==
我就说起床那边~妈妈来吵我起来~
问我要去哪里旅行~
我哪里还有心情~
我只要去云顶TT
云顶TT
呜呜呜~~
最后~给哥哥kacau~
(#‵′)靠
气死我了~
弄到我的房间~
像lapsap酱~
气死我了~
可惜~不是我整理XDD
是我家佣人~
哇~
爽咯~
有佣人用了~
人都变懒了囧哇咔咔~
最后呢~
我们决定~
去槟城囧~
去到sien的地方~
还去做莫TT
骗我说这次去~是去shopping~
因为~
我爱shopping~
shopping爱我~
对我来说~
钱不算什么XD*改版我爱台妹XD
哇咔咔~
我们准备好~
就出发噜~
先去吃~
吃什么我就忘记了~
我老了~不中用了~
哇咔咔~
原谅我XD
过后就去了~
塞到像大便酱~
我当然是做猪咯~
没办法~这是我的天分~
*不爽我滚开XD
我也没有自恋~
车很摇~
等下我变妖XD
哇咔咔~
到了6点多要7点~才到~
当天厚~
我的宝贝仪~
我的老婆~
也去槟城哦~
只是没遇见XD
bo缘XD去到那边~
不是找hotel先~
等下我睡街才知道=(
到了~
就去拜拜先~
都说的啦~
受骗了TT拜了~
就去找hotel~
过后~
就进房咯~
累惨了TT
我懂的是TT他们来~
只懂的吃~
冲了凉~
就去吃了@@
吃到我吐~
很sien就对了~本来勒~
还对明天~
抱着点点希望~
结果TT
听他们的对话~
爸:明天去哪里哪里拜拜~
过后就可以回家了~哥:恩恩~
妈:恩恩~
我开始碎碎念了~
(#‵′)凸
我受骗啦喂TT
然后~我就到hotel了~
气死我了~
你们受的~
就是~
摆臭脸给你们看=P
*我知道我幼稚~
不爽走!躺在床~
很快就睡了~
haizz~

9月11
回家~早上去吃早餐~
因为她只给4个人吃~
可是我们有5个人~
那怎么办~
哪里懂爸爸先进去~
过后我们4个再进去~
给他看那4个人的纸~他说ok~
就进去了~
哇塞~
爽~
混进去的~
免费13块多咯XD
可是厚~酒店的自助餐~
其实很难吃~
真的要吐了~
可是哥哥那很多给我=(
算了咯~
吃了他~
也不差XD过后~
我们就出去了~
我们也check out了~
去拜拜咯~
拜拜的就不说啦~
很闲的~
然后~我记得~
吃到一个~
sibeh难吃的~
云吞面~
一gao一gao的~
geli~~~~~~
然后就起程回家了~嘿嘿~
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很寂寞=(
看到大嫂和哥哥~
我~
超羡慕TT
我也要有人抱抱=D发春了囧
傻佬==
*不爽我闪XD
就突然很很很很~
很想宝贝~
宝贝~
看我几好~我又想你哦~
你一定不知道~
你还气气我=(
78点酱~
才到家~
突然很兴奋~
因为我不用整理~由佣人整理~
暗爽XD
过后~
躺在床~
回家真舒服~
我爱我的床~
过后~问小丸子~
要去夜市某~
他说没有~
因为他也是去云顶回来~
为什么他那么爽TT
我也要嘛~~可是一下子~
也就是我冲好咯~
小丸子call来~
问我在夜市某~
他在夜市~
丢他~jio他时~
不出来~
我嘛叫他等咯~
我慢慢吹头~
顺便等哥哥~
他带我出哦=D
很多人以为~他是我男友==

哪里可能XD
他酱帅~
是不是~
哥哥~不要暗爽啊XD
然后就去夜市~
meet小丸子~
fuyoh~
我家小丸子~
sexy到要命~
穿背心唷~性感+成熟XD
过后~
走走下~
小丸子就回了~
我们就也回家了~
回时~
看到伶们~去吓他们~
哇咔咔~
真是开心~
因为吓到XD
过后等他们~
就带boy回家~
他们打电脑~我和mami哥哥们~
喝红酒~
哇~
超久没喝了~
结果很快红~
而且没吃晚餐也~
吃了大嫂的半个Burger~yummmy~~~
暗爽~
吃很多东西XD
过后~
有拍照哦~
过后就睡觉了=D宝贝不准我喝多~
我就不喝多咯~
我很听话的也~
宝贝~
哇咔咔~
要多疼我些XD

9月12
我只说重点~
我和宝贝~
大吵架TT我差点哭了~
因为一封信
写着~
......我爱你..宝玉^^
什么意思!!
我心痛死了~
我收到直接傻眼~他还说~
发错~
更让我~
心痛~
他变心了?
我不知道~
我很怕~甚至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么好~
和小丸子说了很多~
我希望是我看错~
一次又一次的看~
我没看错~
我的心更是一次比一次~还来的痛~
我~
不懂该怎么做~
可是~
不做傻事了~
答应了~
就要做到~宝贝对不起~
或许我们彼此~
误会太深~
也因为~
彼此太过忍让~
照成今天的爆发~
或许我错的太多~但是宝贝~
你知道吗?
昨天你说的话~
伤我好深~
一直不停地~
徘徊脑海里~
我也不想的~真的太伤害我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你..
宝贝~
有些事情..
你不知道的好~
因为~知道的越多~
分开的机会~
越来越高了~
呜呜呜~
我不要你离开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傻宝贝~
林永锦~
我不希望~
你是背叛我的那个~
如果是~
你告诉我好吗~
不要让我~一直痛下去~
我爱你~
傻宝贝~

9月13
很闲一天~哥哥和哥哥的朋友~
带我去吃~
过后~
就回来~
就上网到现在拉=D
我刚喝了一瓶~超好喝的~
等下给你看=D
下了啦~
没东西写了~

最近~
眼睛一直发痒~我一直搓~
要死了~
谁来救我~

如果你背叛我…
请你选比我优秀的女生…
那样我会自认自己失败…如果你选择的…
比我还烂又不能看的人…
那你就是侮辱我!! 

宝贝~
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爱~
不曾改变过~
我还爱你呢~

_小公主_颖_去吃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