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囧~~~~~~~~~~

哎╮(╯▽╰)╭
一夜之间~
发生了很多事~
我的baby来了~
是很开心的~
可是~
就在这个时候~
和宝贝吵架了~
吵了很够力~
我甚至哭了~
吵架~
让我知道了~
很多事情~
是我不知道的~
我不去问他?
还是他不要和我说~
我也不知道~
哎╮(╯▽╰)╭
听hit的歌~
却在哭~
我真的傻了==
其实~
想对你说的话~
真的很多~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给你的话…
我知道…
我说什么…
你都不听…
彼此会分开…
也不能全怪我…
你没错吗?
我不是要…
指责你…
只是想说…
以前…
你说…
彼此…
要坦白…
以前…
的你…
真的很…
坦白…
现在…
都变了…
你不再对我坦白…
以前…
彼此都会…
报告自己…
现在…
都变了…
都不会了…
你…
都不坦白了…
我承认…
我不够坦白…
但是你问…
我都会说…
那你呢?
你有吗?
你没有了…
只用聊天带过…
朋友知道的事多过我…
我是你女友…
为什么我知道的却比别人少…
代替品?
我明白了…
要不是吵架…
我也不知道…
原来你还是有…
和别人信息…
我知道时…
突然心很痛…
可是我…
还要坚强…
吵架…
你说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让我知道了…
你隐瞒我了…
多少的事情…
心真的碎了…
还有…
你答应得事…
有作到吗?
我不再追究你有没有…
因为对你来说…
你已经忘记了…
我说过…
你不开心…压力…
可以和我说…
但是…
你不曾说过…
知道的…
只有朋友…
朋友胜于我…
我什么都不是…
是我一厢情愿…
我想太多了…
往往…
梦里总比现实来得好…
往往…
感情总有变质的一天…
往往…
信任人总被信任伤害…
想说…
其实…
我不曾放弃你…
其实…
我还很爱着你…
其实…
很多你不知道…
其实…
我已经不打算…
再追究你的烟…
很多事…
你都不知道…
你认为…
你觉得的…
就是对地…
有想过…
我吗?
今天…
真的吵到…
我哭了…
你也不知…
很多事…
你永远都不知道…
其实…
我还爱你…

你会来看吗?
不知道~
该说的~
都说了~
因为哥哥昨天车祸~
家都没车了~
4辆变1辆~
很可笑吧~
今天是公共假期~
爸爸也没有工作~
全家人在家睡觉~
早上12点多左右~
我起来了~
今天哥信息我==
很突然的说~
就说他~
是不是太得空~
信息我~
没酸他奇迹就好~
昨天和呗吵架~
早上就和好了~
O(∩_∩)O~
是很开心~
可是心里~
难免还是有点伤~
我想~
你也不例外吧~
宝贝~
对不起~
伤害你了~
我错太多了~
你肯原谅我~
我很开心~
真的~
今天~
又知道了~
有人对宝贝~
有好感了~
心里~
难免有点难受~
(╯﹏╰)~~
可是~
呗放心~
我会很坚强~
甚至相信你~
不曾会变心~
女人~
的心~
你不会知~
小丸子说~
明明的我~
很在乎~
却装作的~
那么的不在乎~
那么的无所谓~
我知道~
朋友~
不是我想要的~
对不起~

姐妹们~
做姐妹~
不要做到这种姐妹~

·在你面前和你很好~
在你后面假惺惺说你坏话~

·和你之前的男友一起~
而且好在乎着的~

·和姐妹在乎的人~
搞暧昧~

·爱理不理人~

·有难找你~
有福避你~

·教坏你~
教你不好的事~

·整天show off~

·重色轻友~

·不会安慰~
还幸灾乐祸~

·听别人的拨弄~
责骂自己的姐妹~

·对姐妹大小声~

·什么心事不说~
和别人说~

·忽略姐妹~

·贱女生~

·抢姐妹男友~

·不守信用~

·犯贱的~

这些人~
都不会是我的姐妹~
姐妹做到这样~
算什么姐妹?!

刚~
和宝贝吵架~
原因~
我变了~
很冷淡~
或许~
我真的变了~
突然很怕~
什么都不敢说~
真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害怕~
你会离开~
我害怕~
你会变心~
我害怕~
我的家人~
分开我们~
很多事~
你真的不知道~

10月20~
就要考试了~
我的压力~
一天一天~
的增加了~
我很痛苦~
甚至得~
天天无法~
好眠~
没有人知道~
我也不想别人知道~
因为~
我不要担心我的人~
担心我~
我害怕~
他们会说了些~
我接受不了~
的话~
真的~
我很难受~

明天补习了~
更加的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补习~
我很害怕~
我很怕被骂~
我很怕被取笑~
我受不起那种~
感受~
真的很辛苦~
我~
要怎么做~
才可以~
我的压力~
几时才可以~
无负担的~
解开~离开~

我烦恼的多~
一个人~
怎么伪装起~
那个~
并无笑意的笑~
一个人~
怎么伪装起~
那个~
看是坚强~
确实脆弱的~
表情~
心~

哎╮(╯▽╰)╭
电话拍照好难啊=(
惨~

公主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