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baby~i am back=D

呜呜呜呜呜呜~~~~~~~
baby~~~
你几时才来~~
我的天~
今天哥哥车祸~
哎~~╮(╯▽╰)╭
所以没车用~~
要怪谁?!!
凸!!
都是马来猪惹得货!
新年大完啊?!!
驾那么快!!!
去投胎啊!!
干!!!
害我家!
连车都没有!!
还说不要报警!!
你会赔钱?!
呸!!
我信你?!!
少做梦吧你!
不去报警!!
怎么拿保险!
你赔?!
你赔的了多少?!
到时你赖账也有可能?!
我们不是猪!
不可能相信你!
猪!!
去死啦!!
fuck!!
气死我了!!
害我的baby!
要很晚才能拿到!!
wth?!
气死我了!!!!!!!
╭∩╮(︶︿︶)╭∩╮鄙视你们!

skip——————————————————————————————
不说猪了~
哎╮(╯▽╰)╭
心痛~~

来说我吧~
哎><
我的电话~
C901~
没有wifi的勒~
呜呜呜呜~~
怎么办~
wifi对我很重要咯~
救命啊~
可是没办法~
都买了~
顺其自然吧~
哎~
再存~
gambateh~~~~~~~
去买更好的~
wuyeah!!!
电话万岁=D
qixin了XD

今早~
很迟起咯~
12点多起来~
XX信息我=D
刚好我起~
几准~
巧合吧了=DD
XX被逼工作~
他老板逼他~
第一次看到老板这样的==
结果勒~
就没有陪我了咯~
就很闷~
就吃红酒鸡面线~~
wuyeah~~
好吃~
可是很大碗==
吃了很久~
而且勒~
我又不是很会用筷子==
我是参种人勒=D
筷子也不会用~
笨死了=(
所以吃的速度~
又慢了咯~
XD
过后~
就是电脑时间啦~
上到闲=(
没东西做TT
又没有电话TT
凄惨啊~~
呜呜呜呜~~

今天~
妈咪做了~
我爱吃的面包~
wuyeah~
真开心~
吃了好多哦~
放心~
假期后~
我一定增到肥~
当然啦~
我也会~
假期后~
减肥~
wuyeah~~
减肥万岁=DD
~\(≧▽≦)/~啦啦啦

我家小丸子~
生水痘=(
很辛苦~
很心疼~
还要戒食~
小丸子~
加油~
你能忍得过去的~
gambateh~~~
小公主支持你哦=D

你~
我也分不清~
我们之间的~
关系~
对不起~
恕我不能解释~
考试要来了~
你加吧劲吧~
我还支持着你~
你的误会~
我了解~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那个他~
其实呢~
有时还是有~
和你信息到~
但是我不会再~
对你有期望~
因为~
你不曾属于我~
我又何必去执着~
祝你幸福~


那个谁谁谁~
要照顾好自己勒~
不要越来越严重啊~
要多喝水哦=D

不写啦~
闷透了~

大家晚安~

baby~
我一直~
都很期待~
你来XD



公主笔=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