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8~

我和宝贝..
100天..
又怎样吖..
庆祝?
没有..
他要忙..
就算了..
大概..
算1整天..
没什么聊到..
算了吧..
我也不想..
计较那么多..
早上起来..
做家务..
抹地..
还给人念...
鸟你..
帮你做已经很好了..
还在“阿吉阿zo”..
beh sien?
你不sien我都sien..
过后..
就和哥哥去JJ..
哥哥+他朋友~
+boy+伶+me~
有点sien的说..
因为感觉忽略的说..
应该是自己..
beh cham..
认命好..
算了..
就去吃pizza..
很搞笑の说..
然后..
吃到4点多..
过后走走下..
就回了..
回家..
又去阿姨家..
他们打dota..
我和莹拍照..
很多..
在fb..
自己去看吧=D
然后..
仪jio我去pm..
要去的..
给他们拖..
拖*拖..
结果..
很吃才去..
最后怎样?
他回家了啦..
diu!!!!
过后joannejio我..
我到时..
他也差不多要回了..
haizz..
在一起1下下..
他就回了..
我和哥他们..
就去嘛嘛档喝水..
聊天..
很多不关我事的..
静静就好..
笑笑就好=D
很久下..
就走人..
全不1pei的..
真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那时超想回家..
然后..
就很静的回家咯..
莹牵我..
让我觉得在讽刺我..
很sien..
表理他..
自己就好..
过后到家..
就冲凉..
就写blog..
那么简单..

我不需要你的惊喜了..
惊喜?
我不要!!
100天?
算啥?
在乎过?
你甚至会忘记..
我就没必要..
继续在乎..
我不是傻子..
我不会等..
我们..
快了..
......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