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ugust 1, 2010

wow=))))

不好看=(
丑样TT
~\(≧▽≦)/~啦啦啦
me againXD
是我啦喂XD
这是joey zhuXD
这是Lin Xin~

今天心情bei pai下咯XD
不是去哪里走街吖~啥の~
只是宅到自己也没办法而已XD
吃饱回来后就对着电脑..
..
..
..
..
..
..
..
..
..
..
..
..
..
..
..
到现在XD
我几宅料~
我の眼睛~
完蛋鸟TT
在玩电脑之前..
..
..
..
..
..
..
..
..
..
..
..
..
我..
..
..
..
..
..
自拍了很多XD
自恋捏~
表羡慕~
表羡慕~
XD
我猜厚..
..
..
..
..
..
..
..
大概...
..
..
..
..
..
十多张罢了咯~
因为我一直..
一直..
..
..
..
..
..
..
删啦XD
(*^__^*) 嘻嘻……
今天呢~
认识了2为sui sui sui ge~
就是~
Lin Xin~
&&Joey Zhu~
我超羡慕他们的~
美到爆~
不像我~
丑丑の~
难看死了TT
我讨厌自己TT
等下给你们看他们の照照~
你会眼睛很痛の喔~
因为厚..
..
..
..
..
真的太sui了XD
不是我夸张哦~
是事实啊~

今天宝贝仪~
要带我出~
可是他爸不要出=(
哈哈~
我不怪你=P
今天没出~
发生了很多事吖~
是好是坏~
自己决定~
XD
你不要闷坏了哦~
要找事做吖~
么么~
爱你~

babe: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里XD
怎么办~
我快疯了哦XD
太想你料~
快点出现~
babeXD

不懂要写什么鸟~
我还是很想念~
我の水瓶~
你在哪里TT
快回来~
不要被糟蹋了TT
心疼~

今天の新照~
给些评论吖=)
么么~
下噜~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