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你..他?

你..
我..
他?
第三者?
多余者?
痴情者?

我是你?
你是他?
他是谁?

你可以的..
我也可以..
他可以的..
我也可以..

为什么..
选择她..
不选我..

我不好?
我很差?
为什么?

我の为什么?
你有理由给我吗?

没有吗?
真的吗?
为什么?

你可以为了她..
牺牲你的一切..
我也可以为了你..
付出我の一切..

不是伟大..
不是报仇..
只是我傻..
一厢情愿..

我离开你..
不是不爱..
是我成全..
给你幸福..

你永远不懂..
我是啥做の..
因为你不知..
我在流着泪..
你只是对她..
关心..哄他..

想过我吗?
你有吗?
没有吧..

那当时还为啥..
和我暧昧?
我不要脸?
自己贴上去?

我不是代替の..
也别说の自己..
多么伟大..

久了..淡了..
那个伟大..
还算啥?

你对我而已..
又算啥?
算了吧..
全给你..

不知我说谁吧=D
你们意想不到の人..
甚至在你身旁..
擦肩过..
你也不知=D

慢慢猜吧=D

放心吧..
我知你爱她..
所以..
我不会做你所谓の..
第三者..

因为..
我还不够资格..
你呢?
我心灰了..

我不放..
几时才放..
以后?
明年?
明天?
现在?
五小时后?
昨日?

我の世界..
有你有我..
你の世界..
有你有他..

我算啥?
又被忽略了?

算了吧..
你最爱说の话..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