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爽我就不要看_____!

首先..
感谢来看我blogの人..
因为你们没有不爽我啦喂=)
你们不爽我..
不说..
还假假跟我好..
我真受不了..
你们要不就不要理我..
要不就直接说..
要在我后面说我坏话..
不会很蠢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幼稚..
说我在blog靠北..
我のblog..
为什么我不可以靠北..
我爱写什么..
不管你事..
那是我の自由..
那是我の权利..
你有资格吗?
没有!
姐妹?
姐妹来干嘛?
多余の不是吗?
说我不吧事情说出来..
说出来你们会怎样?
还不是帮他..
我说来做莫?
自己说自己爽?
我没有这样の习惯!
你们让我觉得你们很假..
什么事都收收着..
我不是你们肚子の蛔虫..
我不知道你们想什么..
你们不说我是懂啊..
我说你们会听啊!
你们表以为我没当你们是姐妹!
我没当你们是..
我对你们好做莫?
暗恋你?
我不够在乎你们?
你们要这样对我..
我也无话可说..
我讨厌那些废人..
我就是喜欢说人..
我就是嘴巴痒..
我爽怎样?
你没背着我说了多少..
我不知道..
你们不爽我..
就不要再假仁假义对我好..
我会当真..
我不期望我还会有什么姐妹..
1句话..
你们就是宠她..
我没有误会..
即使我误会..
我没给他解释吗?
他自己不要解释?
还是他自己默认了..
而且..
是他自己爱对号入座..
我可没说什么..
那是不是他自己做过?
心知肚明..
如果你们认为我错..
那全我错好了..
你们对我..
我就是这样の脾气..
你们不爽..
就不爽!
我也不打算解释了..
要dulan..
给你们dulan够..
反正你们从没当我姐妹..
我永远是最后那个..
我也是代替品..
我不介意..
你们这样对我..
因为我麻木了..
你们怎样对我..
我都不管了..
请你们想想..
你们是怎样对我..
才来责怪我..
我就是爱说人家忽略我..
有意见吗?
你们什么都说我..
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都是这样!
当我和你一起时..
在不远看到别饿姐妹..
你就和我说88..
就去找他们了..
你们有没有理会我的感受!
我什么感受..
你们知不知道..
很不好受..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没感受过!
因为没人这样对你们..
站在我立场想好不好?
别永远认为自己..
永远是对的!
你们也有做错の一天..
相同的..
我自己也有错..
我对她就是有偏见..
所以我说的话..
不能拿来说..
可是..
难道我说の话..
有说错吗?
或许我真的错..
你们有来解释?
当初我和他和好..
都是我错完酱..
难道他没有错吗?
为什么只有我道歉..
我也是介意不介意他又没道歉..
你们自己看看..
第二天..
他怎样对我!
有和我说话?
要我和他说?
我和他说..
他有应我先吗??
今天..
你们全都说..
说成全我错的..
他自己摆什么脸色给我看..
说我错..
全我错啦..
我生气离开..
不是那件事好吗?
你们不要把他扯在一起好不好..
我生气时慧瑾把我的好意..
等于在地上踩..
你们什么都为他..
我还要说什么..
你们为什么要把事情连在一起..
为什么不问清楚!
我错到完!
行了吗?
我误会..
什么都是我..
我没资格批评你们..
我没资格..
我就是那么爱靠北..
你们满意了吗??
你们..
狠狠の..
伤了我的心..
那个痕..
永远都不会好..
我知道..
我没他好..
大家都帮他..
道理都在他那边..
我错光..
全我错..
我没资格..
我什么都不说..
爱好不好..
你们决定..
那个痕..
怎么补..
都补不好..
我心淡了..

xiao ling:
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
我不能帮你..
我以为我能帮你解决..
原来我什么都解决不到..
我自以为自己很好料..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我很骄傲..
对不起..
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你..
要记得..
不管什么事..
你都不要哭..
你还有很多姐妹朋友..
你还有我..
你要+u..

姐妹?
情深?
有吗?
为什么?
我从未感觉到..
这个幸福..
我注定..
没有吗?
还是我..
没去争取..

我哭了..
我走了..
我不再打扰你们..
你们爱dulan..
就dulan吧..
我没话说..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