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August 17, 2010

chamT^T

我来更新下咯~
15/8~我很早就起了~
6点酱就起了~
累惨了~
我1点多才睡~
(*^__^*) 嘻嘻……
我气来就准备咯~
不会穿到很美~
t-shit+长裤~
去拜拜嘛~
然后~
到最后~
8点多到仙境咯~
我们在那边吃咯~
吃了面~
第一次~
第一次吃的那么饱~
而且在早上XD
过后就进去拜拜啦喂~
最惨的是~
我被烟呛到了~
有一天淋到雨身体已经不能了~
有来烟呛~回家直接没办法~
生病了~
我很弱吧><
haizz~
没办法~
我要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过后晚上去拜拜才吃咯~
我又再呛~
我真的要撞墙了(~ o ~)Y~
算了咯~
一下下~
就去吃了咯~
吃了2碗小碗的面~
很饱~
又减肥~
就不要吃那么多咯~
(*^__^*) 嘻嘻……
-------------------------------
16/8~
我吖~
做了什么啊~
想看看蛤~
对了~
我又忘了带领带啊~
真的老到不中用了~
haizzz~
还有嘞~
我好像有带东西去学校吃~
可是我又忘了带什么~
最近生病~
很辛苦~
记忆也不好~
真不好意思~
真对不起~
然后~
也是七夕情人节哦~
(*^__^*) 嘻嘻……
我爱宝贝~
宝贝爱我吗?XD
亲爱的宝贝老公~
爱你久久~
我不会说我爱你永远~
因为~
永远太不真实了~
我要的是你~
有你有我~
世界就没好=)
爱死你拉喂~
还有~
也是宝贝戒烟日~
(*^__^*) 嘻嘻……
宝贝答应我~
他一定做得到~
我相信你~
宝贝~
爱死你拉~
亲爱的~
你说承诺~嘻嘻~
感动~
谢谢你让我相信~
还有承诺的存在=)
爱你啊~
------------------------------
17/8~今天啊~
就早上补习咯~
很累啊~
生大病了~
大伤风+喉咙痛~
cham啊~
今天厚~做了salay给宝贝~
不懂好不好吃~
我也做给自己吃~
要爱自己下嘛~
(*^__^*) 嘻嘻……
我只放tomato+苹果+包菜~
+mayonnaise~
他们说不好~
第一次嘛~
给点面子嘛~
嘻嘻~
难吃也要吃=P
我发觉厚~马来人puasa~
我们华人增肥XD
我们一直吃XD
现在的下课很丰富哦~
哇咔咔~
今天老婆钰~
做了面包给我们吃~
钰吖~
好吃哦~
原谅我今天对你开的玩笑~
我知道很hurt你下~
对不起啊~我sayang回哦~
(*^__^*) 嘻嘻……
--------------------------------
最近~
我增肥了~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呢~
减肥啦XD
哇咔咔~
我就是这样~
bo banhua~
(*^__^*) 嘻嘻……
为我加油吧=P--------------------------------
原来~
很多人讨厌我的TT
我也要习惯啦TT
没办法~
人长的样衰是这样的~
到那都给人讨厌~最近~
感觉~
朋友少了很多~
应该又是关于我吧~
对不起~
让你们困扰了~
我走~打扰了~
姐妹们~
-------------------------------
的确~
我没资格批评人~
我是人渣~
我是顶级人渣~讨厌我~
骂我吧~
我愿意~
我认命~
-------------------------------
拜六不能出了TT我要去洗脸TT
我要去发泄~
我窝在家好久了~
让我出去吧TT
不然我真的会的忧郁症~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明天就是我的leng姐姐~
也是我宝贝的姐姐的生日啦~

生日快乐哦~
嘻嘻~
希望你~
快快乐乐~
幸幸福福~
开开心心~
xxxxxxxxxxx
烦恼~
走走走~
不开心~
走走走~
好的来~
坏得走=)
———————————————
刚吃了药~
现在去睡了哦~
晚安~
盖被~
天气冷啊~
多穿点衣~
盖很好被啊~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