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终于.. .. .. .. .. .. .. 死回来了XD

我相信..
我の部落已经..
积满了灰尘捏~
有洁癖の哦~
当然要死回来打扫XD
哎~
最近啊~
7月o=)
连电脑都懒得开~
今天心血来潮要开勒~
哈哈~
看我几好~
死回来给你们更新哦XD
我知道我很表脸~
但别在意XD
好啦~
来说说最近吧~
---------------------------------
5/8~
我们学校发生了哦~
我们姐妹们全部哭啦喂><
哎~
都是我不好~
真是对不起~
我不该那么说你哒~
对不起厚~
现在才来写~
真是慢XD
就我整个人崩溃咯~
大哭起来><
下水死了~
你们蛤~
不要再酸我了啊~
不然打你们屁屁哦~
小丸子~
对不起~
你想要的~
我不能给~
对不起哦~
可是我会尽力~
我会维持好我们的姐妹关系..
真不好意思~
姐妹万岁捏~
-------------------------------------
6/8~
是我大表姐的生日咯~
生日快乐啦喂~
祝你开开心心~
不开心的~
走走走~
开心的~
来来来~
烦恼~
走走走~
快乐~
来来来~
成绩考好好~
嘻嘻~
我好像很无聊><
XD
*其实很多事~
我都忘光了XD
-------------------------------------
7/8~
今天学校有活动~
第1次哦~
我去参加~
学校要感到荣幸XD
我の出席XD
早上6点多就起了咯~
过后捏~
就坐anti车去~
sibeh早啊~
去到学校下雨咯TT
在bus stop等~
过后全部人来了~
就去5星驰早点XD
我没吃~
我喝水罢了XD
还是冷的哦XC
喝完~
直接肚子痛XD
过后就去学校~
met宝贝~
很久下~
宝贝才来咯~
then~
学校勒~
是很闲啊~
我和仪.瑾就去bus stop了~
宝贝就来陪我咯~
我很怕吖~
又中招XC
好彩没事XD
我们在那边很久啊~
过后behtahan~
又再去5星咯~
本来厚~
我们决定sai在那边4个小时的~
哪里受的了~
闷死了~
不懂几时~
宝贝又来了XD
他一直拿tisu丢我~
坏死了~
过后打扫的人~
说真难扫XD
笑死我~
然后~
我那时~
真想抱宝贝XD
可惜啦~
太多间谍~
又多人勒XC
不懂几点..
听说微他们回学校了~
就回咯~
在里面~
一直到结束咯~
很闲下~
出校门~
看到妈车~
就去找妈~
他说哥不懂有没有来载得~
所以来载~
凸~
好彩妹和宝贝一起出~
不然肯定中~
过后哥哥去店载我和仪~
凸妈妈~
害我迟去唱K~
这次去centro唱~
最惨的是><
穿体育衣去唱@@
很下衰下~
从2点唱到6点30~
3个人而已~
唱到傻~
爽=)
唱到麦没电@@
我们极厉害~
用喊得~
这叫发泄~
XD
然后宝贝来找我~
我就出去咯~
子涵他们也来@@
臭子涵~
还说下次来也穿酱XD
我敢的XC
6点30就回家咯~
仪回我家~
然后勒~
就去夜市~
吃嘛嘛当~
再去买假睫毛~
因为我爱美><
XD
一下下~
仪就回了~
我也没什么走到咯~
钱也花光了~
一天就这样过了~
------------------------------
8/8~
7/8没和小丸子唱K~
8/8就和小丸子去timesquare~
买了好多东西XD
我买了5件衣1件裤~
他们都累了=(
所以就回家~
不然我一定走更久~
买到爽~
小丸子带不够钱><
很多东西~
想买没钱买~
我说了一句@@
下次来~
要带一笔钱来XD
我和小丸子2人~
买了2件同样的衣XD
以后一起穿XD
等下放照片上来=))
就吃了~
就送小丸子回家咯~
很开心..
---------------------------------
9/8-10/8-11/8~
就很平常呱~
没什么事发生咯~
就马来人puasa~
我也来puasa~
我减肥XD
我记得宝贝买珍珠奶茶给我~
嘻嘻~
谢谢宝贝~
很喜欢~
是我最爱的口味~
(*^__^*) 嘻嘻……
---------------------------------
12/8~
puasa啦喂~
我早上补习咯~
锵锵锵~
带蛋糕去学校吃XD
而且厚~
还带多了一份给宝贝~
宝贝最爱吃蛋糕了~
我给他带去~
听宝贝说~
好像很喜欢~
呵呵~
喜欢就好咯~
下课~
杉带饭咯~
欣带果条~
我带蛋糕~
瑾带面包~
(*^__^*) 嘻嘻……
大家一起吃~
老渣婆~
以为有人生日勒~
我是因为puasa~
特地吃给马来人看的XD
哇咔咔~
我就是那么坏~
(*^__^*) 嘻嘻……
---------------------------------
13/8~
就是昨天拉喂~
我们厚~
真厉害XD
我和瑾厚~
早上补习啦XD
过后勒~
哥哥就带我们去吃pizza~
yummmmmmmmmmy~
之后就去学校咯~
下雨了~
宝贝还赶来学校~
淋雨也~
心疼死了~
也很感谢下~
陪他来的朋友咯~
他也要被淋~
真不好意思~
宝贝那时真想抱抱你~=P
怕你着凉啊~
我们带杯面来啦喂~
因为我们算到XD
开玩笑~
会下雨~
所以带杯面温和下XD
下课~
吃杯面和瑾~
杉带意大利面~
欣也是面~
雯就带饭咯~
仪带salay~
yummmmmmmmmy~
的午餐XD
一下下就放学了~
因为~
才上3小时的课~
哇咔咔~
根本不用去的XD
------------------------------------
今天~
宝贝做工~
没啥聊到~
然后和妈妈去old jj买水瓶~
买了小只点的水瓶XD
然后就回家咯~
就开电脑到现在咯~
要去夜市啦~
凸~
没人要带我去~
很气啊~
结果没胃口~
什么都没吃了~
haizz~
减肥吧~
bo mood啊~
晚安~
盖被~

我幸福?
又怎样?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