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August 2, 2010

2=((

今天..
傻了..
很想哭..
听到欢子の歌..
让我想起了你..
我以为..
我已经遗忘了你の存在..
原来还没有..
只是把你搁放在一旁..
不去想他..
原来你伤我の..
不只是那么深..
而是更深..
我不怪你..
因为不是你の错..
是我不会珍惜..
是我很冲动..
今天会这样..
也是..
自己1手照成の..
(我写)
(没代表什么意思..)
(别误会好吗?)
我今天心情..
真の很不好..
很想哭..
只想哭..
什么也做不到..
心里满满の..
你..
你知不知道=(
我快烦死了..
友情也有问题..
感情也有问题..
我只想发泄..
却谁也不知道..
谁也不能了解..
你都不想信息我..
我能怎样..
他很温柔..
也很疼我..
可是..
往往那个人..
却不是你..
我不是要比较..
我只是想说..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
请说好吗?
你太让我失望了..
既然你那么不在乎..
我又何必那么在乎..
不是我爱计较..
是我想念..
你对我の关心..
你对我の温柔..
知道你已经不会这样了..
我又何必去执着..
我又何必去坚持..
到头来..
你还是哪个自己..
我却失去了许多の自己..
你我..
真哒结束了..
我也已经恢复了..
我の单身..
不会再有暧昧..
你会幸福哒..
因为..
还有好多爱你の人..
你不会1个人..
你也不会孤单..
不会寂寞..
别说你有多爱我..
你真哒爱我の话..
就不会连续2天..
都不会信息我..
我很想念你..
我知我也有错..
我知我固执..
难道你不会体谅吗..
就不能主动..
你放下你の面子..
你会死?..
你会不会想歌词中..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_________❤
1字1句..
深刺着我..
我没叫你..
完全这样..
对我..
我只希望你理理我..
因为你..
我の心情..
都糟透了..
你知不知道?

今天~
差点迟到了..
家人拖拖拖..
连我爱吃の汉堡..
也不能好好享受..
就这样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闷死了..
过后去排队..
很久..
可是不会很晒..
阴阴の..
配合心情吧..
过后就回班了..
第1&第2节数学..
今天却没比平时开心..
只是很平淡の过了..
第3节英语..
老师说..
以后要带课本了..
不是英语罢了..
所有科目..
重死了..
没头脑..
没带就收50sen~
吃人吗?
我死了算了吧..
没听他讲课..
他也没有教课..
第4&第5道德..
老师又没来..
带多余の书=(
我们坐着..
无所事事..
发呆..
小笼包代课..
讲教育..
要睡觉..
一点兴趣都没有..
铃声响..
下课..
今天和杉他们下..
我吃了..
一个面包..
一包菊花..
就饱了..
过后..
第6&第7体育..
我们被逼上楼..
去布置课室..
lebih..
只有马来猪做の事来の..
我赖在楼下不去楼上了..
就..
这样结束了..
我の体育..
今天忘了带领带..
也忘了借..
所以就这样咯..
体育完..
我们还坐在楼下..
很久下才上去..
上去..
老师刚开课~
几lucky..
就上课..
一下下..
就去周会了..
很大の太阳..
很晒..
死马来猪..
不来排队..
我们华人变受害者..
fu*k!
过后马来猪..
自己来受罪..
自己说要前面..
你们再不自己说要前..
我一定杀了你们..
就心情不好..
再发呆..
很久..
时间到..
就放学了..
就回家..
今天妈妈不在家..
不用吃..
减肥吧..
XD
我习惯了..
我是这样の..

宝贝..
我想你了..
我看了你写の东西..
我不明白自己错在哪里..
你来解释好吗?
我不想傻傻の..
等你答复..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