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8~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今天很准时勒~准时交代XD傻佬一个XD
来说说今天吧=)
不然说明天啊@@XD
我不是小叮当~
没有时光机~
不能去未来XD
我能去就好XD
我一定乱搞XD想疯了~
真的傻了@@
好啦喂~
入正题XD
今天呢~
早上不舒服~
很不舒服~
整个人一直发冷~关冷气也冷死哦~
真的是sot sot身体@@
十点多酱~
妈咪啦~
就叫我起来~
我是全身要软了~
软趴趴~@@妈咪厚~
每天十点多~
就说十一点了~
很过头的咯~
我听了很beh tahan~
我就起来咯~
晕死了@@
然后嘞~一定是做家务啦~
beh sien的~
抹地拜五才抹~
因为拜一才抹~
今天又抹的话~
那抹来做莫XD
今天做什么都很慢@@
因为我没力TT惨死了啦~
过后勒~
我就整理书包~
绑头发~
今天吃2片白面包~
就去学校啦喂~
减肥+没胃口XD
有帮助厚XDO(∩_∩)O~呵呵~~
去到学校前~
去阿姨家~
haizz~
又要给人~
念念念~
酸酸酸~
beh sien的他们~也不看看自己长副什么德行~
才来说我啦!
傻佬!
我只是忍你们~
不要跟我zhua!
大我又怎样?
so what!你有的我也有~
不要跟我串!
你们串不起!
哼哼哼~
表提鸟~
气死了~
过后就去学校咯~
那个鬼天气~我真的给他搞到~
很pekcek~
我整个人要爆炸了~
头痛到死~
haizz~
宝贝陪我去交书~
过后宝贝问我怎么了~脸很臭唷~
因为~
我pekcek死了XD
然后~
和宝贝聊聊下就走了~
对不起宝贝~
没陪到你~今天宝贝去陪他姐姐~
庆祝生日哦~
O(∩_∩)O~
我上半段的课呢~
是bo mood的咯~
sien死的咯~
仪直接会很pekcekXD
因为没人陪她说话~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会体谅我的~
(*^__^*) 嘻嘻……
过后就下课了咯~
haizz~
我人厚~
不懂做莫~
一直要软脚TT
仪握住我TT
过后勒~
就去食堂~
我吃带来的面包~好好吃~
因为是我爱吃的蓝莓~~
蓝莓万岁=)
蓝莓爱死你了XD
你一定不会倒闭~
因为有我吃你XD
哇咔咔~
喝了一包菊花咯~
我没有笑容~因为很疲倦的感觉~
过后我就笑到很够力~
猜是啥事勒~
(*^__^*) 嘻嘻……
就是..
..
..
....
..
..
..
..
..
....
..
..
..
..
藕家的小丸子啦~
在那边kacau~(*^__^*) 嘻嘻……
弄到我beh tahan~
呵呵~
我们说水瓶上的东西~
是谁唷~
嘻嘻~
傻傻的~
过后勒~知道了~
好多事唷~
最近~
好多人姐弟恋@@
姐弟恋好咩?
不清楚~
但是~还是祝福他们哇=)
嘻嘻
要久久~
要幸福~
(*^__^*) 嘻嘻……
然后去看良良咯~
wow~他剪头发了哦~
比以前帅了~
好帅好帅~~
哇咔咔~
我傻料@@
玩下=P
过后就去sc课室咯~
sien~刚笑太多~
结果上课没力 ==
趴着聊天~
然后做实验~
哇哇哇~
好玩好玩~我下次还要玩XD
很快~
老师的节结束了~
一节罢了嘛~
(*^__^*) 嘻嘻……
很快过~
puasa的关系~
过后就上课咯~
我和钰和仪在班上比例巴拉的咯~
WAKAKA~
叽喳无罪XD
过后就去boom人~
俊荣他们被boom~
好开心~
(*^__^*) 嘻嘻……过后酸朋友咯~
酸到自己也beh tahan~
过后就放学料~
我就回家回家~
回家~
一个人TT
全部人去拜拜了~来不及回来~
呜呜呜呜~
丢下我~~
我一个人~
玩电脑~
*平时嘛是一个人XD
我一个人~
吃杯面~
*第一次喔~就一直玩电脑了咯~
过后~
心血来潮玩自拍XD
嘻嘻
拍了~~
..
....
..
..
..
..
..
..
....
..
..
..
..
..
45张吖~自恋无罪嘛~
嘻嘻~
我开心就好~
我有放上来一些罢了噜~XDD
看看~
给点评论XDD













病吖还没好=(
一直发冷~
迟早发冷=发愣XD
开个玩笑~
现在的状态~
烧退了~
轻微伤风~
加重的喉咙痛~
轻微头晕~
手脚没力~
精神状态~
差差差~~

(*^__^*) 嘻嘻……
今天和猪联络回~
好开心哦~
可是一直给他boom~
他bully我~
不过~
就是很开心~
就是不知道~
作什么~
那么开心咯~
(*^__^*) 嘻嘻……
天气不好吖~
好好照顾身体哦~
猪❤❤

宝贝~
天气不好啊~
照顾身体啊~
知道么~
距离2天哦~

倒数倒数~
2天哇哇哇~~
(*^__^*) 嘻嘻……

好鸟~
我去睡料~
XDD
晚安~
盖被啊~
么么~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