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August 24, 2010

还是正常点好=D

haizz~
刚刚那篇..
写来发发泄の=D
别介意哇=D
哎..
说今天哇..
早上补习噜..
很早の起来说=D
接着勒~
就准备哇~
昨天厚~
和宝贝..
吵架哇..
很够力の哪种..
到早上都还没和好wor~
haizz~
*衰3年againXD
我也没怎样..
或许我很固执吧><
往往我の固执..
照成了许多错失吧..
去补习..
和瑾玩了很多==
人家补习..
我们是去玩的XD
jkjk
瑾の水瓶..
真的很像奶瓶..
没办法人家还小哇=D
然后补完就会阿姨家咯~
今天阿姨家拜拜~
很多好吃の哇~
可是很油=(
我就吃很少~
哇哇哇=P
吃饱就去客厅咯~
看到一个car4の宣传单XD
(*^__^*) 嘻嘻……
猜我们做啥吖..
..
..
..
..
..
..
..
..
..
..
..
..
..
..
指着里面の图片..
啥图片呢?
就是尿布图片XD
要给瑾穿の..
XXXXXXXL SIZE哇~
我特地去订购wor~
而且哇~
我还买了最贵の..
奶粉XD
他要的XDD
无聊死了我们..
过后准备哇~
我们就去学校噜~
今天带了很多礼物><
结果迟到><
全都走了..
pekcek!!!!
我要去死了..
那么多又要拿回家咩..
就上半段..
我都发神经..
不说话..
因为我已经气到要pekcek死了..
下课..
心情好转了1点..
haizzz~
朋友们~
抱歉哇~
我不是故意这样滴哇~
就下课..
吃嘛吉~
和姐妹们1起..
很快の..
就结束了咯~
就读书娃~
很sienzz的说..
就..
哎~
跳~
就放学..
宝贝来学校~
好彩哇~
不然~
我又要宝贝仪拿回家~
真不好意思~
就给他~
就走人了~
刚和他信息下~
他就没回了~
不管了~
要习惯不是吗?
你要回就回吧~
我の电话..
也没钱了~
就这样吧~
我心情很糟~

电话没钱~
diu!!!
haizzz~

1个动作..
1个眼神..
1首歌曲..
1字一句..
都会勾起..
我の回忆..
回忆算啥?
为啥要这样..
折磨我?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