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August 23, 2010

福 哇哇~~=P

福哇哇~~
福哇哇~~
福哇哇~~
福哇哇~~
福哇哇~~
福哇哇~~
qi xin 佬XDD
@@
好啦~
说说今天吧~
早上很早就起了~~
因为捏~
嗨~
难言吖~
就是~
嗨~
真的~
就是~
嗨~
真的要听?
嗨~
不要啦~
真的~
嗨~
好啦好啦~
我说~
不要kuji我哦XDD
无聊==
*注
嗨一次衰3年哇TT
早上~
我就很早起~
真的很早~
早到不能早啊~
为什么?
10万个为什么?
就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beh sienzzz咩~
就是厚~
起来折纸鹤~
傻得厚==
因为昨天拉~
臭宝贝啦~
逼我去睡觉TT
害我嘚早睡TT
没得熬夜做TT
结果要早起来做~
最后勒~
还是做完了哇XDD
我爱到你心~
通通通~~
心~
通通通~==
傻佬again~
好哇==
过后~
妈妈敲门~
心又再~
砰砰砰~~
砰砰砰~~
难道...
真的..
难道..
我得了..
..
..
..
..
..
..
..
..
..
..
..
..
..
..
..
心脏病哇==
qi xin==
乱讲话~
打嘴巴TT
好痛TT
自作自受哇TT
过后~
妈妈叫我起来~
冲凉去阿姨家~
我就像足球酱~
踢哇~~
哇~~
哇~~
哇~~
哇~~
哇~~
飞到了阿姨家哇~
其实~
其中后~
我还~
哇去吃个午餐先~
才去嘛~
不然饿肚子捏~
不好的咯~
会得胃病~
又很辛苦~
又要吃药~
~!@#¥%~
很多的说XD
然后~
就在阿姨家咯~
等去读书~
————跳哇跳——————
去到学校~
锵锵锵~
今天带了纸鹤去给~
启力~
babe~
甜姐咯=)
臭启力哇~
不懂飞去哪里TT
害我还要拿回家TT
算了哝=(
明天再给不到就够力哇你=P
就学校哇~
读书哝~
有讲座会咯~
beh sien的~
我们再那边聊天~
老渣婆一直~
show off他电话~
sien那~
烂到要死~
就..
剩下的..
haizz~
懒的说=P
飞去折纸鹤了=P

我希望我吧祝福~
送给你们全部人哇=)
love you~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