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ugust 22, 2010

( ⊙o⊙ )哇哇哇~22/8~








哇哇哇~~
哇爽的zzzz~
今天呢~
是我家の~
阿公生日哇~
阿公哇~
生日快乐哝~
不懂几岁料~
好像是77wor~~
我阿公很好的XD
会很长命的~~
长寿哇=)
早上~
很早就被叫起料哝~
然后嘞~
就去冲凉哝~
原来大哥已经出去料~
去哪里呢~
载大嫂咯~
想都懂XDD
我真的是太聪明勒=DD
不要羡慕~
你们也能的XDD
过后我就准备哝~
今天穿上次和小丸子~
1起去timesquare买的衣哇~
哇咔咔~
很喜欢~
可是很肥哝=(
真的眼减了~
不减不行啊~
等下你们嫌弃我=DD
那我不就惨了哝~
所以我要做最好的=P
减吖减~
减吖减~
为我加油吧=)
gambatehhhhh~~
我的目标不小wor~~~
40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
我不管纳纳纳纳纳纳纳纳~~
我死都要减=DDDDDDDD
减到死=DDDD 神经病了我@@
好啦~
入正题XD
我们准备好了厚捏~
我们就出发了哝~
去哪里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也~
好像是皇庭~
是那个那个~
靠近新JJ的XD
我笨不能怪~
不要骂我=P
到那边一点多了哝~
讲1点开始==
结果捏~
结果捏~
以我们华人~
高超的迟到技术~
你说几点开始~
猜猜..
..
..
..
..
..
..
..
..
..
..
..
..
..
2点啊><
怎不懂怎么搞的哝~
过后捏~
就开始啦~
吃ing==
吃了很多哦~
嗨~
凄cham~=(
然后拍照哝~
今天我很乖哦~
我没喝酒哦~
又不是晚上~
我只在晚上喝酒=P
哇咔咔~
拍全家福==
我很丑~
肥嘟嘟的~
一点都不可爱XD 过后~~
重点来鸟~
真的来鸟~
相信我~
一个不可以少的~
真的不可以少的~
小妹妹~
小弟弟~
很喜欢的事~
..
..
..
..
..
..
..
..
..
..
..
..
..
..
吹蜡烛~
有没有被boom?
XDD
就是勒~
然后吃咯~
是我最爱的~
蓝莓蛋糕哦~
可是很小个TT
因为蛋糕很少~
怎样吃多TT 算~
下次自己买来吃~
过后就回家咯~
本来要去笨蛋家~
他妈妈出了~
就没去了咯=(
算了咯~
在家~
上网XD
-----------------------------
最近厚~
很忙啊~
忙什么~
忙东西啦=P
要给宝贝的惊喜咯=P
不懂他喜不喜欢没有~
哈哈~
希望你喜欢咯XD
所以~
蛮少上线的~
不好意思哇~
(*^__^*) 嘻嘻……
下下下下啦=)
掰掰~
有空再上来=P

有新照哦~
看了记得洗眼啊=P
因为太丑了XDD
记得哇=)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