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26/8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卓文萱❤

我们肩靠肩的站着
看着不停流动的河
这阵子麻烦你了
被我的爱拉住了
终于你要走了

还是想叫你亲爱的
而自由是你最爱的
回忆不断倒转着
时间却又不停的
彩排我们转过身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爱我

记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见了什么人
你在我耳边说着
声音却飞的好远
我也终于勇敢了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爱我

卓文萱 -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更懂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没有我更辽阔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只是成长要经过悲伤的
现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爱
不一定会陪着我们 到老的

因为爱-韦礼安❤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
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
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为爱

★(MUSIC)★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
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
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为爱

★(MUSIC)★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为爱

2个人的荒岛-she&周定纬❤

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有一个
我们只剩一个
世界崩溃成一座孤岛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再没有后路可找
也许就能天荒地老
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去实现
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
[02:23.30]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许将(给你的外套)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01:24.55]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爱以外我什么都不要

你是爱我の-江美琪❤

连眼睛都欺骗我
看到的都看错
连花瓣都捉弄我
开不完就坠落
为什么还要说
你关心我昨天的下落
为什么还要问
今夜寂不寂寞
没有人爱我
再多的关怀也没结果
如果不打算爱我
请不要再来装饰我生活
既然不能拥抱还说什么
我要的是爱
你给我什么
连毛衣都欺负我
一穿下去就破
连微风都忽略我
一整晚都沉默

今天嘛~
早上补习噜~
很累の说~
补习~
因为一些事~
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就bo mood料~
结果~
写作文1团糟TT
怎么办~
放了~
就回阿姨家咯~
也是很sienzz~
都不想看到他们~=(
就去楼上~
1直弄头发~
很闷@@
最后勒~
睡觉噜~
没办法~
做老鼠不成~
做猪好了XDD
放心哇~
不是马来猪XDD
哇咔咔
就去学校咯~
宝贝说要买冰沙~
我又怕他来不及~
又想浪费钱~
可是他要买~
就给他买噜=P
不如说我..
贪喝==XD
过后~
终于哇~
等到宝贝回来了~
那时好开心唷~
就下去找宝贝~
我还没回班@@
老师都来了@@
宝贝就拿给我咯~
我要拿上去@@
给老师骂~==
牛~你猪!
算咯~
那时~
小丸子也在=P
就1起哇~
然后宝贝就给我噜~
我就喝1口~
又给小丸子喝~
要给宝贝の~
宝贝不要wor~
我就自己喝咯=P
走到一半~
拿给宝贝喝~
不可以真的没给宝贝喝嘛~
我可会心疼唷=P
就喂宝贝喝咯XP
是帮他拿罢了嘛=P
不要想歪吖=P
过后宝贝就回了咯~
我就快快喝~
就上去了~
迟到==
结果进班~
行礼下走人XD
快点假假做功课咯XD
老师没骂=P
很快吖~
他的节就完了~
很开心下=P
可是很想宝贝=(
想抱宝贝~
想太多@@
过后勒~
就要下去去上kh~
还没下去~
他们就上来了~
老师没来><
给我讲中~
然后就英语老师代课~
beh sien的~
每天都是他=(
算咯~
第2节半~
老师突然回来了@@
就上课咯~
过后数学哇~ 没听老师讲课~
因为老师没讲课~
puasa~
全部要死酱XD 就下课咯~
今天吃好多哦~
早上吃粥咯~
下课吃面包~
晚上吃咖喱饭~
wasei~
多捏~
大肥婆1个~~
恭喜恭喜~~='(
喜你头TT
哀就有啊=(
然后呢~
就上课咯~
很sien~
跳过=(
就说重点~
和仪&钰打赌咯~
赌什么勒~
赌宝贝会不会来学校咯~
我&钰说不会来~
仪说回来~ 结果了
..
..
..
..
..
..
..
..
..
..
..
..
..
..
..
..
..
有来咯~
仪输の话~
要和宝贝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要是钰输呢~
也是要和宝贝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P
我呢~
就要**宝贝下咯=P
放学了><

宝贝真的有来~
哎哟~
不懂要开心没有@@
就仪赢了咯~
我和钰要惩罚~
嘻嘻~
我就**宝贝~
哇咔咔~
很害羞咯~
给他说XD
嗨~
没办法啊=P
打赌输嘛~
给钰&雯&馨~
现场看==
随便咯~
哈哈~
反正都过了=P
哇哇哇~
今天很开心的说~
有点暗爽=P

明天哇~
没读书==
可是有补习=(
我不想补TT
可是又不可以TT
要出去~
没人陪TT
haizz~
算了吧~
注定又要宅了TT
呜呜呜呜~
为什么我那么~
苦命TT

妈妈最近一直叫我读书~
haizz~
没那个心情怎么读=(
beh sien咩~
不要逼我~
我要读~
自然会读~
不要逼我~
越逼越死~
顺其自然~
不要用我哭的事~
来压我~
只会让我~
讨厌你!!!

宝贝~
我爱你哇~
你是我の~
我是你の~
哈哈~
有差咩=P
ONLY..
LOVE..
YOU..
O(∩_∩)O~~~~


我爱宝贝锦哇=)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