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uly 31, 2010

bad mood!!!!

fu*k~
bad mood~
i think i ntg with u say~
i'm very angry know~
fu*k~
u everyday like tat wan~
fu*k you~
凸~
气死我了~
什么事都给你搞砸了~
你还要怎样~
我の假期就这样结束~
fu*k!!!!
又给人家讲~
气~
我自己拿来受!
你们最好!
我最烂!
什么事都是我!
我对你们失望!
以后各自有各自的路!
河水不犯井水!
各自保重!

我の姐妹?
算的料什么?
支部过是多余の!
我有の是宝贝仪!
有他就好~
我谁都不要了~
你们曾未想过我的感受~
既然如此~
我有何必去顾虑你们的感受~
自己那来受~
自己不开心~
好东西~
和宝贝仪分享就好~
你们?
面了吧~
darling?
少了吧~
你1大堆~
还需要我?
不用吧~
多一个少一个~
有差吗?
就这样决定~

今天因为洗脸~
拖延了去JJ的时间~
3点才洗好~
fu*k~
去大便去~
不用去了啦~
摸到要死~
浪费我时间~
本来要去发泄~
连机会都没有~
迟早自闭!
你们不要替我拿主意!
我有自己的权利!
你们以为你们为我好~
就真的为我好吗?
想太多了~
我的自由全没了~
还要怎样?

今天一早起来就要做家务~
我的星期六拜托!
做做做!
做死你!
fu*k!
什么意思现在!
难得拜六~
不是出去~
是做家务~
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の事!
还有那种烂口气!
你让我不是尊敬!
是讨厌!恨!
人家说要报恩!
我报到7788了吧~
做你免费的佣人!
或许是我不会想!
不管怎样!
我就是这样!
讨厌你!

晚上~
宝贝仪jio我去夜市~
我就出了~
一直下雨下雨~
再配合我心情吗?
烂透了~
可是有段时间没下~
我和宝贝仪~
买了一对戒指~
一人一个~
代表我们的永恒~
爱你久久~
我们还吃了好多~
贪吃><

泽:
谢谢你给知属于我们の回忆..
你说了好多..
一幕一幕の出现..
我也回忆好多..
你别哭好嘛..
我不会离开你の~
勾勾手了~
就是我们の约定~
我们会很久~
虽然我们不是~
那些关系~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不吃了~
你会胃痛の~
么~

杰:
今天又提到了你了啊~
谢谢你~
和你聊天很开心~
可是~
现在没回信了~
有种失落~
真cham~
很多事想和你说~
却说不出=(
晚安了~
盖被~

凯:
对不起~
刚心情真不好~
所以这样对你~
很对不起~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晚安了~
么么~
盖被~

明天の我~
依旧那么の无趣~
那么の闷~
那么の宅~
不能怪我~
都是你们害の~

最近~
张芸京の歌很不错哦~
❤坏了
❤好了
❤简讯
❤黑裙子
❤只爱你
❤相反の我
❤不再联络
❤你是唯一
❤让我照顾你
❤我不爱你了
❤怎么开始忘了
o(≧v≦)o~~好棒
o(≧v≦)o~~好棒
张芸京~
nice~
不错~
但不会沉迷XD

宝贝:
我们还是算了吧~
你今天竟然可以~
一天不信息我~
我算啥?
不理了~
我烦透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都不理了~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