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uly 28, 2010

333333333333333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ommmmmmmmmmmmmmmg~~~~
baby*************~~~
忘词捏XDD
我想说の是~
..
..
..
..
..
..
..
..
..
..
..
..
就是..
..
..
..
..
..
..
..
..
..
..
..
..
..
..
..
我很3333333333388888888888XDD
没有嘛~
我不38点~
我很痛苦の咯~
就像便秘大不出一样~
の痛苦啊XDD
((我的比喻太好了XD))
要听我今天学校发生の事吗?
确定?
不好吧?
你确定要听?
真的?
不要嘛~
会paisehの咯~
你酱~
不要嘛~
人家第一次~
XDD
((傻料))
好啦~
回来回来~
今天发生好多事~
多到像大便酱~
ommmmmmmmmmmmmg~
去学校~
很早下TT
结果谁都还没到TT
我要孤独の站着~
我の世界~
sibeh黑暗XDD
一下子~
小丸子们来了噜~
yipiyaya~
yipiyipiya~
XDD
我就飞去找他们咯~
可是很多人~
不好意思飞~
就飘去咯XDD
和小丸子~
玩玩玩~
凸来凸去~
不是那个中指啊==
是kujiの意思咯~
就害我~
跳来跳去~
XDD
傻佬一个捏~
我很有跳舞天分哦XDD
傻==
小丸子还在那边~
“天灵灵地灵灵~”
我无言哝==
给他整完XDD
过后~
就去排队哝~
哪里懂~
哪里懂~
..
..
..
..
..
..
..
..
..
..
..
..
..
给老师丢回canteen~
XDD
老师当我们是球~
丢来丢去XDD
我是最“口爱”の~
球球XDD
((表脸XD))
去找小丸子他们~
因为..
..
..
..
..
..
..
..
..
..
..
刚我们失散了~
30分钟前の他~
再一次见到他时~
他变了~
还是哪个小丸子口爱の样XDD
我很无聊==
就全部坐在一起哝~
觉得良良一直再看~
我看会他XDD
看看看~
sibeh leng zai~
爱死他了~
抱个抱个~XDD
就我坐欣の脚咯~
因为~
欣做很远~
人家要跟他坐嘛~
他们又不要让位给欣宝贝~
气死我了~
我就给欣宝贝坐咯~
我坐欣宝贝の脚咯~
欣宝贝~
爱死你了~
XDD
最疼我了你XDD
就我们厚~
一起..
..
..
..
..
..
..
..
..
..
..
..
..
..
..
..
吹风吧鸟嘛~
..
..
..
..
..
..
..
..
..
..
..
..
..
..
..
还有座不可告人の鸟事XDD
..
..
..
..
..
..
..
..
..
..
..
就是厚..
..
..
..
..
..
..
..
..
..
..
..
..
..
嘴对嘴吧鸟嘛~
の..
..
..
..
..
..
..
..
..
..
..
传糖果XDD
很swt捏~
表羡慕~
我们就是酱swt~
在canteen坐了~
应该~
30分钟将~
就回班哝~
热爆了捏~
真的是~
有福没同享~
有难hambalang丢给我们~
臭老师~
没有用那你~
XDD
我们就回班咯~
开始了我の读书旅途~
旅行咩==
XDD
第1&第2节国语哝~
1节已经free给我们料XDD
就剩20分钟酱咯~
老师说哒~
就给我们nota咯~
我还没做~
坐我隔壁の马来人~
女哒女哒~
自己给我答案~
我很幸运~
我是幸运女神の女儿XDD
((表脸again))
wakaka~
很快就做完鸟咯~
废话==
抄の嘛XDD
一下下~
突然..
..
..
..
..
..
..
..
..
..
..
..
..
..
..
肚子很痛~
疼死我了~
差点哭了~
真哒很疼嘛~
第3节数学节~
老师来鸟~
我要~
就冲去厕所哝~
所以和老师说声~
就出鸟~
臭瑾~
最没用哒他TT
来kacau我~
酱多事情~
给他kacau~
他不要~TT
等下那大便丢你啊XDD
然后~
好了就去洗手那~
不然摸脸哦?XDD
傻鸟==
就&宝贝仪&杉&瑾~
在聊天哝~
不懂在几楼鸟~
然后~
就38一下~
时间要到~
才回班~
老师什么都没讲~
因为我酱乖~
从不给他怀疑の~
ommmmmmmmmmmmmg~~
好恋鸟==
一下下~
就打钟鸟咯~
锵锵锵~~
第4&第5节~
就是我们~
sibeh凶+恐怖~
哒azam老是教哒地理咯~
很sienzZの哝~
他教课~
可以跟偶们のkazali final咯XDD
我肚子又痛死了~
谁要听他讲课==
我睡觉TT
因为很痛~
吃药了还这样~
天啊TT
做莫要这样作弄我TT
我得到鸟~
我地理の成绩~
“好”到不能的"好"鸟啊~
全班不是最低~
但不及格捏TT
我去撞墙~
面壁思过鸟~
还是老样子TT
算鸟~
顺起自然呗=(
过后就下课鸟咯~
没有鸟老师~
就出去了~
我把书放给欣宝贝~
因为没用到啊~
只是~
上科学嘛~
下课~
走去canteen时~
突然觉得太阳是温暖の==
因为~
我冒冷汗==
全身冰冰の~
几像死尸下のXD
就去买了菊花&矿泉水咯~
小丸子~
看到我の表情~
问我做莫哝~
我说不舒服哝~
我喝了菊花厚==~
更够力~
更痛了==
直接趴着==
要死鸟~
敲钟~
科学节捏@@~~~~~~~~~~
我就死去科学室哝~
我趴在那边~
死死这样~
很狼狈==
一下下~
就敲钟了~
肚子也好一下下鸟咯~
就回班咯~
第7节道德节~
很久下~
也不久~
10分钟左右~
老师还没进班~
就知道鸟~
老师没有来料XDD
我和宝贝仪~
就去逛逛咯~
就聊到以前小学的事~
小学时~
真的很开心~
发生の事~
有时很幼稚~
很白痴~
却是没有心机~
现在~
要防人比天真の多~
很惨~
haizz~
宝贝仪~
剩下你~
能和我谈心了~
被背叛の太多了~
我真的很怕~
要是...
连你也背叛我..
我该怎样?
TT
我真的很困扰TT
我快烦死了TT
为什么就不能快乐点TT
><离开题目了==
就和宝贝仪~
在A班聊天~
等瑾&杉回来~
他们回来了~
就聊下~
他们哒老师来了~
我们哒老师也来了咯~
第8&第9节英语节~
老师就讲课哝~
我没听~
心情不好~
就写老师讲の功课~
酱~
就什么都不用做鸟~
一下下~
就放学鸟~
真哒好快~
就走路去阿姨车哝~
回家冲冲就吃~
就酱吧鸟咯~

好想说~
你不想理我~
可以说或不回复吗?
你の冷言冷语~
我の心真哒好痛~
我很傻吧~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你呢?
对我做了啥?
放弃你~
唯一选择吧~
我为了你~
烦死了~
你不知道吧~
我快给你弄哭了~
你知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你不关心我~
你那里会知道~
我真的很后悔~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の决定~
为了你~
啥都愿意~
我对你~
连纸都不如~
我算啥?
你说啊!!
我讨厌你!!
恨死你!!TT
呜呜呜呜呜呜~~

欣怡妹:
你想通了吧~
以自己の心走~
不要理会人~
什么事~
自己决定~
表管那人~
那人自己拿来的~
你要幸福~
我祝福你~
傻妹❤

宝贝..
对不起~
最近我很情绪化~
对不起~
原谅我~
我会改の~
等我~
你跳舞加油~
我支持你~
爱你~
么么=)

有时候...
感情上~
能帮人家~
解决了问题~
当自己发生时~
却迟迟解决不掉~
感情用事?
还是应验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有些事~
自己迟迟无法看清呢?
我不知~
真的~
好烦~
受够了~
腻了~
走了~
哒~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