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ly 29, 201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_________❤

我傻鸟~
我知道~
为什么我会傻~
就是你们啦XDD
害我傻了~
对~
我姓赖~
我叫赖柔颖XDD
以后就叫我~
小赖帅哥吧XDD
乱来@@
XDD
我..
..
..
..
..
..
..
今天补习哝~
很闲的哝~
要酱早起~
真是苦啊~
有苦说不出~
因为吃太多苦瓜XDD
bo啦~
讲笑~
我不吃苦瓜の哝~
我酱正派の人~
还要吃苦瓜の咩?
XDD
==等等~
正派跟苦瓜有关联咩~
让我解释给你听蛤~
就是厚~
..
..
..
..
..
..
..
..
..
..
!@#$%^&*~
讲完了~
懂吗?
还不懂吗?
哎哟~
就是~
!@#¥%^&*~
哎哟..
..
..
..
..
..
..
..
..
我讲明白点~
就是~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XDD
阿鸟喂~
来来~
和你们说说我今天的经历~
haizz~
很幸运XDD
就是幸运彩haizz~
懂为什么吗?
就是啦~
哎哟~
就是这样~
懂吗?
XDD我不知道XD
离题鸟==
回来回来XDD
一天不懂要说多少次回来才行~
真烦恼~~XDD
补习时~
欣宝贝说我和XX吵架哦?
我说嗯~
就把事和他说哝~
等下才说情况XDD
我补完习鸟勒~
就回阿姨家啦~
我酱乖~
能去那荡呢?
XDD
我回去~
就去楼上休息哝~
真的是~~
很累鸟~
一下子~
阿姨就叫瑾下去~
瑾在洗脸~
迟下去~
结果~
给阿姨讲==
walao~
什么人来的!
是你自己忙来不及载你儿子~
儿子=我的小男友~
瑾迟下结果这样说~
什么理由~
烂透了~
哼~╭(╯^╰)╮
表说他鸟~
说到就气~
过后捏~
我们载了他们鸟~
就去吃咯~
吃意面捏~
我喜欢吃的~
很快的~
真的很快的~
就是那么快的XDD
吃完了那面XDD
过后就回家咯~
小男友~
真的是叽喳到~
没大汗他啊~
叽叽喳喳~
讲不听~
可是我就是喜欢~XDD
我暗恋你的...咯XDD
哇咔咔~
准备哝~
去学校哝~
就这么去学校~
去学校那~
那么多话XDD
去到学校~
就就~
cham啊~
和小男友走太近~
暗恋他的女女~
瞪我了啦喂~
我会害羞的哝~
我知道我隔壁那个~
小帅哥~
ommmmmmmmmmmmmmmg~
很帅是不是~
也不要瞪嘛~
怕怕XDD
jkjk~
我就拉小帅哥咯~
我特地跟他很靠近~
给他的爱慕者~
吃醋~
就是无聊没事做嘛XD
我就和小帅哥聊天哝~
锵锵锵~
就在这个时候..
..
..
..
..
..
..
有事发生鸟..
就是..
..
..
..
..
..
..
小丸子&杉来找我鸟~
我知道滴~
我酱厉害XDD
我也知道找我是什么事~
就是~
XX的事哝~
然后解释解释下~
小丸子~
拉我去咯~
把事说清楚~
过后我知道~
我也做错鸟咯~
对不起~
XX~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要我面对说~
我很害怕~
对不起~
那时你要哭了~
看了都心疼~
你表哭哦~
以后~
我们还是好姐妹~
好宝贝的捏~
你哭~
他们会说我欺负你的哝XD
jkjk
XX还是没有哭咯XDD
几开心~
就去排队咯~
今天很lucky~
一下下~
就回班料~
哇咔咔~
不用面对大太阳XDD
我就上班咯~
很累~
很辛苦啊~
真的是没办法啊~
第1节华语~
sien掉~
烂透啦~
老师教课我有听哝~
作业错很多下=(
不甘心~
我讨厌啦喂TT
很快就过鸟~
一节吧鸟吖XDD
第2节&第3节&第4节KH咯~
ommmmmmmmg~
要面对我们口爱的老师~
心里是兴奋到~
没大汗啊XDD
去到那边~
老师分考卷哝~
哇哇哇~~
我竟然..
..
..
..
..
..
..
..
..
拿到全班第二的成绩也XDD
哇咔咔~
让我sibeh暗爽~
那那那~~
我也不是那么差XDD
就然后做东西咯~
宝贝仪~
好像生气了=(
因为我和他没公式~
对不起~
表气我哦~TT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对不起~
么么~
老师节完了~
我和钰就去canteen买水咯~
看到domtee==
切~
没看到没看到XDD
就去买水~
买了水老师出来了~
今天他管区咯@@
赶我们回咯~~
我们玩玩的回去咯~
回去~
第5节数学~
数学捏~
我最喜欢了XDD
我们找了椅子~
就回去哝=))
结果=((
..
..
..
..
..
..
忘记带簿子了=(
老师叫我们做在纸咯~
找不到纸==
只好..
..
..
..
..
..
跟印度人借=(
毛关系~
就快快做咯~
因为今天和宝贝们约好了~
要下课~
可是如果没交~
就没得下课也~
不是饿死饿死~
XDD
所以一定下的咯~
我&宝贝仪下去找他们咯~
wowwwwww~~~~~~~~~~~~~~~~
期待到~
没大汗啊XDD
因为..
因为...
宝贝炒饭也~
带来给我们吃也~~
wowwww~
sibeh期待~
我们就下去咯~
有2盒~
有荷包蛋&炒饭咯~
yummmmy~~~~~~~~~~`
好吃到~~~
流口水~
我还想吃(ˇˍˇ) ~~
好贪吃哦我><
肥死鸟啦~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只肥嘟嘟的小小鸟XDD
哇咔咔~
口爱勒~
(*^__^*) 嘻嘻……
我是酱可爱的XDD
下课很快就过了哝=(
讨人厌~
我们就回班哝~
我们の阿钰喂~
又搞emo料~
我是热到要命哝~
就没鸟他了XDD
我在风扇下~
..
..
..
..
..
..
..
..
吹风啦~
阿不然捏~
做小孩不宜的哦??
XDD
哈哈~
表闹料~
第6节&第7节psk哝~
我一大堆kh功课哝~
瓦色~
psk老师~
又一直~
抄抄抄~
手酸鸟~
不懂怎样好~
做这个?
还是做那好了?
没有啦~
是做这个XDD
哇咔咔~
傻鸟@@
就很快下~
就做完鸟咯~
2个都做完啊~
看~
我几厉害~
((表脸鸟==))
突然..
我很爱睡~
我是猪~
赖小猪~
就是我~
傻咩=P
我是帅哥来的哝~
哪里是小猪XDD
第8&第9节科学节哝~
一定是去科学室的哝~
很累~
我们的阿钰被监视XDD
恐怖XDD
我去科学室~
睡觉~
没有东西写料哝~

哎哎哎~~
哇哇哇~~
爱爱爱~~
我の蓝莓蛋糕来了捏~
fuyoh~
爱死他了~
我流口水鸟~
谢谢mami~
你买蛋糕给我XD
fuyoh~
开心死了~
哇哇哇哇~
开心啊~~~

宝贝~
你生病还没好~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多喝点水~
很担心你=(
你要快快好起来啊=(
+U~
我等你哦~
么么=)

你~
今天真的很讨厌你~
你那个对我冷言冷语的样子~
我看了都讨厌~
你这样对我~
你一定一定会后悔~
是~
我放手~
我给你自由~
我讨厌死你了~
哼╭(╯^╰)╮

XX
对不起~
误会你了~
对不起~
你要原谅我哦~
嘻嘻~
你最好了呗~

很夜鸟~
晚安哦~
明天还要补习=(
88~
盖被~
嘿咻~
么么~

啦啦啦~
我のblog是不是不一样の呢~
wow~~
帅呆了捏~
我爱死了~~
XDX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