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ly 27, 2010

囍事❤


wohoo~~
我家有囍事捏~
就是我家の小丸子~
和他最爱の老公~
'复合'啦喂=))
他1定不懂几开心的噜~
我勒~
单生着XDD
没人要~
宝贝要而已XDD
小丸子吖~
你吖~
别再分分离离了~
我是“受害者”也~
jkjk~~
没有那~
是厚~
看你哭~
心都疼了~
要+u啊你们~
呵呵~
来来~
说说我鸟=))
今天呢~
早上补习~
睡迟料~
结果~
忙死鸟咯~
到补习那边~
不懂啥~
心情sibeh不好哝~
/(ㄒoㄒ)/~~
不可以怪我の~
人家情绪化嘛~
O(∩_∩)O哈哈~
结果~
不幸TT
忘记带书鸟~
又要和老师借书鸟~
不懂和老师借了多少次XDD
当然~
我会做的事~
就是~
看答案啦XDD
前面的不爽我哝~
我吹他吖XDD
给我boom回去~
乖乖做他的功课~
原来我的魅力那么好XDD
((好恋XDD))
我做好了~
就拿欣呗的电话来按~
阿仪((不是阿姨啊==))就来找我~
跟我说了一些事~
这里不方便~
haizz~
还jio我去做==
我才不要~
我很乖的XDD
他啊~
不懂做了啥事~
他不告诉我~
坏人来的=(
有机会~
要和他好好谈谈了~
不想你有事~
阿仪~
haizz~
补完就回阿姨家鸟咯~
sibeh远啊~
走到脚酸鸟~
你懂几远吗?
像10辆法拉利那么长啊~
( ⊙o⊙ )夸张XDD
长大后~
我一定要买10辆法拉利来坐XDD
然后载慢慢的人去血拼~
再~
我傻了@@
XDD
回来回来❤❤
去阿姨家后~
不久~
就去吃了咯~
今天吃nasi lemak~
吃到好好好饱~
肚子要爆了~
下次~
不敢再吃了XDD
吃了就回去咯~
小男友勒~
就玩他的dota~
我很想diu他的咯~
everyday dota dota~
beh sien的~
XDD
我看到都要睡觉料XDD
我就开radio听~
老了嘛~
做的事~
都是老一代做的啊~
不像现在的~
都是按电话鸟人XDD
我不够update~
我知道~
可是我是最lengzaiの~
帅哥❤❤❤
哇咔咔~
我傻了~
(*^__^*) 嘻嘻……
时间到~
准备准备准备哝~
很快の~
就准备好鸟~
因为~
leng zai做事就是将快のXDD
leng lui是要扮美美の~
我不用のXDD
准备好鸟~
去哪勒~
去学校啦~
阿不然~
去厕所厚?XDD
虽然我家の厕所很诱人~
也不要ponteng去嘛~
XDD
O(∩_∩)O哈哈~
去学校~
好大..
..
..
..
..
..
..
..
..
..
..
..
..
..
..
..
..
..
真の好大..
..
..
..
..
..
..
..
..
..
..
..
..
..
..
..
..
..
..
の太阳XDD
表以为是bingbang里の~
太阳哦XDD
很晒哝~
早上还下大雨~
现在又大太阳~
世界要末日料~
要末日料~
要末日料XDD
我很乖の哝~
我去排队~
顶着大太阳~
我差点晕倒鸟~
就很sienの上课哝~
第1&第2节华语~
ommmmmmmmmg~~~
baby*********~
又忘词料~
真的好不中用啊XDD
要把我送去老人院鸟TT
我の华语~
..
..
..
..
竟然拿...
..
..
..
..
班上...
..
..
..
..
最高也~
暗爽XDD
还不是给老师boom回去~
80分吧鸟~
随时都会掉~
teacher!
so what?!
我爽就好XDD
第3节地理~
hate老师的咯~
老师分分考卷下~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成绩~
不用想鸟の~
fail定の~
因为我不会做XD
还有咯~
什么臭老师~
我のfolio K到酱辛苦~
跟我扣分~
diu死你啊TT
我不甘心~
我の心~
我の血~
我の肺~
我の精神失常~
你几时要赔!!
diu爆你车XDD
我年尾考试fail~
你就等着你车爆炸~
卡卡~
((JKJK only))
第4&第5节国语~
我...
の第一次~
给了他~
竟然..
..
..
..
..
..
..
..
..
..
很高下XDD
就订正下~
又free 2分~
老师~
你是女神XDD
白痴爆了XDD
下课~
买了我爱喝の菊花和矿泉水~
然后~
小丸子被azam骂==
冰乱丢垃圾~
给azam看到~
azam抓他~
他跑~
小丸子被推去跑==
结果被骂~
袜子也被没收~
好可怜~
心疼死了~
下课结束鸟~
就上2节历史咯~
我和宝贝仪没听课==
在38来38去~
很sien嘛~
一点都听不懂~
很困扰の勒XDD
很快就结束鸟~
就到美术节==
画到手酸XDD
很难画咯~
钰画到哭==
老师一直说不可以~
haizz~
钰~
要坚强啊~
今天还画了一个东东~
在上面~
很可爱勒~
我画の当然可爱噜~
XDD

还有啊~
我blog加歌鸟~
要开大大声来听我=))

今天没什么陪到宝贝~
对不起宝贝~
以后不会了~
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身体~
我爱你~
么么~
米修~

很夜鸟~
晚安~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