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uly 26, 2010

26=(

<ps ps >>
很久没更新了~
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刚考完试不久啊~
然后厚~
又很懒惰开噜~
所以~
我是大懒虫~~
O(∩_∩)O哈哈~

今天好不开心=((
发生好多好多的事哦~
我1件1件说~
首先呢~
是去学校~
老妈子跟我耗时间~
心情不好~
==我懂~
我白痴XDD
去到学校~~
我の天@@~~~
我忘记带领带~
我老了~
不中用了XDD
好多人~
不要我了/(ㄒoㄒ)/~~
过后就找宝贝借咯~
哪里懂~
(我倒~~)
宝贝自己也没带/(ㄒoㄒ)/~~
他不懂去哪里借到~
几好XDD
就不会没领带了咯XDD
还有啊=(
忘记带水@@
真的不中用了~~
老了~
记忆也不好了XDD
就叫宝贝去买~
他不要用我的钱TT
你看你~
又要花钱了~
说好要存钱的~
又这样~
我会生气的哦~=(
过后就上课咯~
今天很轻松下的XDD
第1&第2节数学噜~
今天的课~
sibeh容易~~
因为补习上过了XDD
我和宝贝仪~
在那边叽叽喳喳~
我知道~
我们这是良好行为~
但也不要学嘛~
要收版权的喔~~~XDD
(自言自语了@@~~)
很快~
真的好快~
就像大完便得快~XD
我知道我形容的太好了~
表羡慕~
多学习就好XDD
第3节~
英语节咯~
哎切~~
老师要我们做订正~
我是老师的妹妹~
所以不用做XDD
不是拉XDD
是我1早就做完了~
不是我错很少~
是我很厉害~~
><我又表脸了XDD
又和宝贝仪在那边zhap了咯XDD
够力料~
我被宝贝仪中说~
我是忧郁过度XDD
不能怪~
考试太diam了~
考完就这样~
你们习惯就好~
让我想起~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nananananana~~~
我忘词了XDD
都说不中用了~
老了不能怪XDD
zhap zhap下~
haizz~
又过1节鸟~
第4&第5节道德节咯~
我最有道德的~
所以我先出去换体育~
因为嘛~
今天有体育啦~
不然换好玩的XDD
然后~
我看完了他们~~
他们~
全部身材sibeh好~
不像我~
肥嘟嘟~
看了都可爱~
是(可怜没人爱)的那种哦XDD
回到班厚~
老师还没来~
我以为老师迟到咯~
哪里懂~
哪里懂~
竟然是=(
..
..
..
..
..
..
..
..
..
..
..
..
..
竟然..
..
..
..
..
..
..
..
..
..
是没来XD
我好开心~
和宝贝仪和宝贝钰在那边888~~
我的宝贝钰啊~
sibeh hamsap~
我被他突袭~
摸我/(ㄒoㄒ)/~~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他准备被我袭胸吧了XDD
我酱hamsap~
也是他们教的XDD
然后看到朋友看银河咯~
就拿来看看咯~
sibeh 够力~
我..
..
..
..
..
..
..
..
..
..
..
..
..
..
..
..
花了..
..
..
..
..
..
..
..
..
70令吉也~
简直是~
大失血TT
毛关系~
我再赚回来~
有时候也是要疼疼自己XDD
+U~~
钱从哪里来TT
最近有种冲动~
想去血拼~
钱啊钱啊~
好缺钱啊~~
我很无聊==
就下课咯~
吃咯~
我の1生~
只知道吃吃吃==
比猪还死~~
很快的~
真的很快~
因为我们一边吃一边zhap~
时间当然快XDD
过后就体育咯~
我的宝贝诗~
他发生了一些事~
你不要哭~
我疼哦~
有我在~
谁也不可以欺负你~
可是~
你做了让我生气的事~
就是割手~
我现在很讨厌~
以前我也是这样~
留下的痕~
我很后悔~
我不要你做这样的事~
如果他爱你~
就不会让你做这样的事~
会让你做这样的事~
就没有资格说爱你~
你知不知道~
你要+u~
我支持你=))
不要再做傻事了~
==讲远了~~
回来回来=))
我&杉&宝贝仪&瑾&钰~
一起体育咯~
我打羽毛球很烂TT
所以打一下就不打了~
给他们打~
haizz~
讨厌死了~
可是很多趣事~~
瑾~钰~宝贝仪~
haizz~
笑死我XDD
打球的姿势~
够可爱了XDD
我behtahan~~
O(∩_∩)O哈哈~
过后~
他们要收拾了~
就坐着聊天咯~
聊了好多~~
还做了好多~~
...
..
..
..
..
..
..
..
运动啦XDD
过后~
很慢的~
很慢的~
回班~
回班前~
换衣噜~
很热~
也很gao er~
黏黏的~
过后就回班咯~
拿到sj成绩~
个人觉得很不错咯XDD
暗爽XDD
我很好恋的嘛~~
(*^__^*) 嘻嘻……
等下才公布XDD
就周会咯~
看到小丸子~
小丸子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又是哪个男生惹的祸~
很讨厌!!
弄到小丸子哭~
心疼死了~
小丸子~
不要也罢~
知道你放不下~
也要学习~
没有放不下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
小丸子~
还有我~
还有好多的姐妹~
你要加油~
不要哭了~
爱你哦~
爱你的人~
是不会让你哭~
让你哭的人~
是不值得你爱的~
小丸子~
+U~

很夜了~
晚安哦~
宝贝我哎你~
要想我哦~
(*^__^*) 嘻嘻……
么么❤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