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ly 1, 2010

原来...

原来...
发觉...
自己...
很贱...
很贱...
不是为什么...
就觉得...
自己很贱...
不要靠近我...
我很贱...
靠近了会不好运...
知道吗...
我承认...
我犯贱...
开心吗?
满意吗?
满足吗?
我是贱...
见到没人要...
不自爱...
不会读书...
我就是贱!!!
---------------------------------
今天...
早上补习...
很累...
最近心情很不好...
就没和瑾说话了...
不好意思...
不要以为我搞emo~
只是心情很不很好=(
1个人吃饭...
1个人睡觉...
1个人补习...
1个人做功课...
1个人去学校...
1个人...
做了很多事...
习惯是否就会好...
习惯了所有...
却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去学校...
很累...
很爱睡...
很没心情...
结果...
╮(╯▽╰)╭哎~
静静就好...
上半段的课...
很闷...
做功课...
做功课...
还是做功课...
下课...
看到欣的俊...
才想到老公今天有来...
结果没看到人影...
下课就玩玩玩...
只有玩><
吃了一个汉堡=(
肥了=(
过后...
就做了让人傻眼的事=(
我唱"
1闪1闪亮金金~
漫天都是小瑾瑾~❤
很大声下~
今天看到良良剪得发型...
不好看...
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么么...❤
haizz~
过后就回班上课了...
上到1半就听到篮球场有声音...
就去看咯...
看到他们在打咯...
反正老师没教课了...
就去找宝贝joanne...
和宝贝钰一起...
就看到馨和冰...
他说老公有来...
我就瞄了1下...
看到的...
不是他...
是另1个人...
他还在...
让我很惊讶...
也...
很伤...
看他的样子...
最近应该不赖吧...
有人疼...
生活应该不差...
也会很开心吧...
他不知道...
我一直在看...
很傻吧o(╯□╰)o~~
我3个都看(+﹏+)~狂晕
不是我偏心~
就越看心情越差...
就不看了...
回班...
心情都是糟透了...
宝贝仪说...
都过去了...
别想了...
想多没用...
爱了再痛...
我想到好多事...
差点哭了...
好彩...
忍得住...
我不懦弱...
也不倔强...
回家...
想多多...
我知道...
我做错了...
我会振作...
面对现实...
不知道会不会...
成功...
但是...
尽力就好...
我会祝你幸福...
今天你1眼都不看我o(╯□╰)o~~~
心很痛下=(
习惯...
就好吗?
haizz~
不知道...
不想知道...
--------------------------------------------
小傻猪...
1天没信息了...
吃了吗?
睡的好吗?
会累吗?
睡前要盖被...
知道吗??
修~

no mood~~
坚强不到...
失望不到...


分手后再次看见了你,

感觉还是1样但心情有点不1样了,

想要恨你但恨不下,

想要爱你也爱不上>^<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